《梦想世界2》全新的头像 个性装扮炫出自我

  《梦想世界2》东方武侠题材,带你领略全新的江湖!古人云:“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亦云:“人靠衣裳马靠鞍”,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怎么少得了极具个性的头像?各位少校,全新头像公布,选择丰富造型百搭,个性装扮让你炫出自我!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男生版——酷炫阳光非主流 1秒钟转换风格

  江湖儿女,对于个人的装扮也是彰显性格。行走江湖的隐士常不以真面目示人,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神秘感;行侠仗义的大侠,却豪爽而放荡不羁;还有那些伪装成极品屌丝的好汉,真真是大隐隐于市;当然,亦有温婉如玉,仅一面之缘便可让人如沐春风的少侠。你是什么型?快来选一选!

各种风格 任你选择
各种风格 任你选择

  女生版——清新呆萌轻熟性感 每天都有好心情

  相比于好汉,女侠客在江湖中则常常灵活多变,一人可同时散发多种气质。初出茅庐时,可以装扮得楚楚可怜,亦可用气场压倒一切;面对心爱之人,温柔体贴或刁蛮可爱;面对敌人,则彰显霸气。每一面,都让人为之动容,为之倾倒。

女儿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女儿如此多娇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看到这么百变丰富的头像,是不是已经相中属于自己的那款?少侠,未来属于你们,这个世界终将留下属于你们的印记,何不此时行动,从装扮开始彰显自我?

海量选择 彰显自我
海量选择 彰显自我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传承经典,全新改版!12个角色7大门派任君选择,特色战斗系统集武学大成,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云谁主沉浮?属于你的全新江湖,现在开启。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浪漫光棍节 魔境般的约会圣地 下一篇:《美人三国》首测人气超预期 新手任务“彩蛋”频出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