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门派解析 暗影杀手绝情谷!

  《梦想世界2》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来袭,给你一个全新的江湖!七大门派纷争起,十二侠客现世间,谁能主宰沉浮,笑傲天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七大门派之一绝情谷,感受不一样的武侠魅力吧!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暗影刺客 杀人无形

  绝情谷是矢志于杀伐之道的武林门派,他们游走于暗影之中,传承着刺杀的独门技艺,精通毒药之术,还拥有不俗的控场能力。绝情谷杀人于无形之中,令众多武林人士谈之色变,不敢为敌。

可加入绝情谷的“花解语”
可加入绝情谷的“花解语”

  杀伐果断 一击毙命

  绝情谷作为物理输出门派,拥有战斗系和击晕系双向天赋。战斗系擅长下毒与暗杀,双管齐下所向披靡,击晕系可使敌人晕眩而无法行动,乘其不备一击毙命!绝情谷可谓防不胜防,是战场上令敌人棘手无比的存在。

绝情谷招式“疯魔刺”
绝情谷招式“疯魔刺”

  十步一杀 当者披靡

  绝情谷兼具战斗与控场能力,是极为出色的杀手刺客。招式“疯魔刺”化身千万舍身一击,“乱刃舞”剑气四射绽如繁花,杀机暗藏血溅战场。绝情谷等你来传承杀伐之道,成就绝世杀手传奇!

绝情谷招式“乱刃舞”
绝情谷招式“乱刃舞”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黄山云海”今日将开启 下一篇:《神武》御前科举 学渣学霸之间的大比拼!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