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嘉年华大型Cosplay大赛开启

  超乎想象的丰厚奖品,二次元知名评委阵容,专业的十强训练营,《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首届大型Cosplay大赛即将开启,现面向全国玩家、Cosplay社团、二次元热爱者发起号召:年度奖金最丰厚的Cosplay大赛,等你来战!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从2014年12月2日起,《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将迎来隆重热闹的线上海选活动。本次大赛以单人参赛为主,设立有专业组和业余组,每个组别除了冠亚季军外,十强选手均有丰厚奖励,更设置若干单项奖等你来战。在玩家投票中票数排名前十的专业组选手不仅将荣获晋级卡前往广州一日游并加入“十强训练营”,更将登上12月27日、28日《梦幻西游2》2014广州线下嘉年华总决赛舞台,向千万梦幻玩家展现自己的绝世风采。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专业评审——助你“造梦”

  在十强总决赛的现场,官方还将邀请豪华评委阵容,陪你在《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舞台上“造梦”。在这个大咖多多的平台上,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大咖带你成功带你飞!

  十强训练营——打造最强coser

  更为劲爆的是:在专业组海选阶段所得票数排名前10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广州嘉年华总决赛,并幸运成为十强训练营的一员,打造最强的自己!

  在训练营中,十强选手将会获得顶尖的舞台型Coser培训。从此以后,选手们可以对“舞台形象不够完美”、“展示讲解发挥失常”、“镜头感不足”等问题说:“So easy!”。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奖品丰厚——超乎想象

  本次大赛分为单人专业组和单人业余组,面向所有《梦幻西游2》玩家、cosplay社团及二次元热爱者。本次大赛为获奖选手提供了超乎想象的丰厚奖品:总奖励高达十几万!专业组冠军的奖品仅奖金一项就高达人民币15000元!除此之外,本次Cosplay大赛十强奖,以及获得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还原奖、最佳服装道具奖的选手,都可以获得极具诱惑力的奖金和奖品,更有超级炫酷拉风的游戏内称谓送上。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福利多多——十强广州一日游

  本次大赛还为入选专业组十强的选手准备了“十强广州一日游”的大福利。所有入选专业组十强的选手将在大赛官方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畅游广州,领略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的现代美和人文美。常言道:“食在广州“,十强选手更可吃遍广州美食,当一个货真价实的吃货。我们可以预见:这次十强广州一日游,注定欢乐多多,收获多多!

  创作无极限——海量游戏素材曝光

  随着大赛拉开序幕,为了便于大家更好的制作服装,《梦幻西游2》的官方游戏人物角色、NPC、召唤兽、锦衣造型等海量游戏素材会首次大批量曝光供大家参考。这些游戏素材将更好的为参赛选手提供创作灵感,激励他们创作出更多令人震撼的作品。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大赛报名开启:2014年12月2日

  大赛报名地址:《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Cosplay大赛正式比赛专题将于12月2日上线并接受报名及投票,详情敬请留意官方网站和游戏内系统信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酷炫玩法 妹子陪你闯江湖 下一篇:场景大气美女诱人 《美人三国》首测全方位试玩报告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