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服“黄山云海”今日将开启

  又是一年秋凉时,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梦幻西游2》以无可争议的实力获得了玩家的一致认可。而在年末收官之际,伴随着新资料片的推出,《梦幻2》有一次掀起了玩家们的“西游”热潮!为了让玩家们畅爽游戏,新服“黄山云海”也在今日正式上线!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人气爆棚,要是不开新服这能忍?
人气爆棚,要是不开新服这能忍?

  轩辕旧址“天子都”助阵

  黄山自古就是神话传说中的仙家之地,被称为“天下第一奇山”。传说它雄伟秀丽,又神秘莫测,是天帝和神仙的居所。所以古代被称为“天子都”。而最终命名为黄山,据说是因为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而得名。在地大物博的中华历史上,黄山的景区地位一直居于前列,李白有诗“仙人炼玉处,羽化留余踪”来描述黄山的神话色彩。而徐霞客更是留下了“黄山归来不看岳”的千古名句,奠定了了黄山极高的历史名胜地位。

钟灵毓秀,美不胜收的黄山奇景
钟灵毓秀,美不胜收的黄山奇景

  “黄山云海”联袂“异兽骑兵”上演仙界大戏

  《梦幻西游2》万众期待的新资料片“异兽骑兵”千呼万唤始出来,神秘莫测的新场景须弥东界、拉风之极的新召唤兽(持国巡守、真陀护法、毗舍童子),召唤兽进阶玩法、灵饰系统等数道大菜的接踵推出,更是让玩家们大呼过瘾。黄山云海联袂异兽骑兵,必将为《梦幻西游2》上演一出年末的收官大戏!

新地图“须弥东界“
新地图“须弥东界“
新召唤兽
新召唤兽

  这么酸爽的新资料片和新服实在是好玩到没朋友,所以有玩家会在论坛戏言“老婆不让玩梦幻2,已约民政局;孩子不让玩梦幻2,已送孤儿院”,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梦幻西游2》真诚感谢每位玩家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我们也将用更多的努力,回报玩家们的青睐选择!

[编辑:coco]
上一篇:WOW死忠粉 美大兵提前一天排队暴雪嘉年华 下一篇:《梦想世界2》门派解析 暗影杀手绝情谷!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