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的疯狂 《反恐精英OL》海量福利助力

  网游巨作《反恐精英Online》与《进击的巨人》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进行了全新版本进击的巨人的豪华更新,而随着中国新兴节日“光棍节”临近,也顺势为广大玩家送温暖的福利关怀。

  反恐精英OL专题 反恐精英OL下载

  光棍节期间,《反恐精英Online》不仅1元秒杀圆你神器梦,还有双十一专属版利器闪亮登场,同时八大版本活动福利助推,让你尽情收获芯片,武器!福利之大,超乎想象!只为感动单身的你,让你享受单身贵族的荣耀!一起迎接双十一的狂欢热潮吧!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淘宝嘉年华地址>>>http://tiancity.tmall.yzz.cn/

  【芯片惊喜一:芯片疯狂抽】

  周一至周五以及周日的19点到21点,每10分钟就有1名幸运玩家免费获得破译芯片(50个)!如果这个时间段你没有空,不要着急,周六的14点至16点,同样也会不间断放送芯片福利,只要保持在线,下一个幸运玩家也许就是你哦!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芯片惊喜二:消费送芯片】

  消费满2888游戏币,即可获得活动专属破译芯片(10个)!而消费满5888游戏币,则可获得活动专属破译芯片(20个)!只需消费满8888游戏币,活动专属破译芯片(50个)等你带回家!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芯片惊喜三:芯片翻倍有惊喜】

  芯片开启惊喜不断,金勋奖概率翻倍,嘻哈少女艾琳,淬火蒸汽等超多火爆新品等你来拿!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武器惊喜一:登录即送 巨人切割者】

  活动期间,巨人来袭专属地图中,额外赠送经验值/金币100%。

  首次登陆的玩家将获得巨人切割者(3天)!每天达成巨人来袭专属地图中游戏时长100分钟,且击毙1次铠之巨人,视为完整1次。活动期间内共完成10次时赠送巨人切割者(30天)!

  周一至周五以及周日的晚上20点,周六下午15点,准点在线,累计完成10次时,赠送立体机动装置(永久)!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武器惊喜二:精品武器 免费体验】

  “喋血SKULL-3”拥有极为优异的机动性。双持模式下的加强火力的持续性,并且各类附属装备更使得枪支的泛用性得到了强化。研究机构投资开发的特殊弹头拥有极强的伤害性和贯穿力,可对僵尸造成极为恐怖的伤害。11月5日至11月12日,在大灾变—堕落之源、团队决战—江南水乡、生化模式(英雄)—生化危机2、昼夜求生2—荒漠死域[协作]等四张指定地图中,可以免费使用!

  “地狱犬Balrog-V”秉承了炎魔系列的充能系统,作为一款使用40发5.56mm特殊弹药的突击步枪,在连续射击时,能引发伤害加深效果,对目标造成更强的伤害。11月12日至11月19日,在大灾变—腹背受敌、团队决战—血战画廊、生化模式(英雄)—导弹基地、生化模式(危机)—生命之树等四张指定地图中免费体验!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武器惊喜三:新战场补给】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开启战场补给箱,就有机会获得<毁灭者MG3+8(30天)、星红M4A1(永久)>道具武器!按照连续登录游戏的天数还可获得更多缤纷奖励,恢复100%生命值 (3个)、终结者M134 (5天)、爆焰旋风 (7天)、高级强化材料 (5个)统统齐上阵!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动动手指来登录吧!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武器惊喜四:登录有惊喜】

  同时,上个月登录过游戏的玩家,于活动期间再次登录,即可获得[进化基因药剂、咆哮怒焰M14EBR、毁灭者MG3]各3天

反恐精英Online
反恐精英Online

  不要犹豫,上《反恐精英Online》,抢福利,单身也要过好光棍节!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 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

  11月11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花桥游览长安城 光棍节一起来闪婚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原创视频 似是故人来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