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机甲斗兽2福利出击 在线送好礼 等你来!

  《反恐精英Online》“进化危机”火爆开启,全民狂欢深秋,在线送好礼,时时刻刻惊喜不断,开心畅游CSOL的多彩世界。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福利吧!

  [每日在线 好礼大派送]

  即日起到11月5日,玩家们每天在线将获得丰厚好礼。周一到周五日每天20点,还有周六15点以及周日20点这些指定时刻,玩家们只要保持在线状态,即可从普通强化材料(5个)、高级强化材料(1个)、暗影芭比+背刺银刃(3天)、恶魔之子+致命打击(3天)、战斗复活(3个)、更改昵称(1个)、活动专属破译芯片(3个)中任选一项作为奖励。

CSOL机甲斗兽2
CSOL机甲斗兽2

  [万圣节狂欢 华丽变身]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狂欢。伴随着机甲斗兽2的登场,这一次CSOL也准备了足够精彩的节日盛典。从10月22日到11月5日,玩家只要能累计达成5天登录,即可免费获得“万圣南瓜头(30天)”,同时活动期间内还可免费使用“万圣南瓜雷”,并且如果指定时间在线的话,还能获得“万圣节幽灵”。让你从头到尾华丽变身,成为万圣节装扮达人。

CSOL机甲斗兽2
CSOL机甲斗兽2

  [挑战新地图 金币翻倍]

  另一大福利就要通过挑战新地图收取了。玩家体验新地图“血战水坝”将得到额外100%的经验值和金币收益,而每天累计机甲斗兽模式达100分钟,且击毙3次变异巨兽,则视为完成1次。活动期间内玩家共完成10次时可获得高级强化材料(20个)。另外“血战水坝”在游戏结算时,会给房间内排名前30%的玩家赠送普通强化材料(10个),此外还会根据每天累计完成游戏的次数,赠送暗影芭比等对应奖励。

CSOL机甲斗兽2
CSOL机甲斗兽2

  [补给丰厚 战场福利多]

  相比于福利活动,CSOL的日常福利也同样让玩家收获多多。

  在《反恐精英Online》的主界面右下方,有一个战场补给箱,很多忘记玩家们容易忽略它。但是玩家们真的忽略掉这个地方的话,大波福利也就流于指尖咯。

  玩家每天登录记得开启战场补给箱哦!就有机会获得“末日骑士+8(30天)”道具武器。另外按照连续登录游戏的天数,还可获得3天耐久材料(3个)、Desert eagle(3天)、末日骑士(5天)、高级强化材料(10个)等额外奖励。

CSOL机甲斗兽2
CSOL机甲斗兽2

  [高级体验 神器免费]

  机甲斗兽2推出之后,CSOL战况愈发激烈,好的武器则是玩家们征战沙场不可或缺的帮手。那么首先从10月22日到29日,玩家们在四大指定地图里体验游戏,即可免费畅玩顶级神器“龙炎Balrog-Ⅺ”。龙炎Balrog-Ⅺ”是由Aegis研究所开发的对僵尸专用武器,一款使用7发特殊装弹的霰弹枪。搭载了可在连续射击时制造龙息弹的炎魔充能系统,按下右键将释放炙热龙炎,呈一个扇形飞出,焚尽一切敌人!

  而从10月29日到11月5日,玩家还可免费使用死亡咆哮SKULL-4。 SKULL出品,必属精品!“死亡咆哮SKULL-4”作为生化灾变的多面手,出色的基本属性,对僵尸的高伤害,以及不错的实战表现,“死亡咆哮SKULL-4”都称得上是一把抵抗僵尸的极品武器。

CSOL机甲斗兽2
CSOL机甲斗兽2

  [每月登录 缤纷奖励等你来]

  最后整个10月份,凡是上个月登录过游戏的玩家,于此活动期间内再次登录,即可获得进化基因药剂、咆哮怒焰M14EBR、毁灭者MG3各3天作为指定奖励,让自己在战斗中更加游刃有余。

CSOL机甲斗兽2
CSOL机甲斗兽2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 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 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

  10月28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根本停不下来《弑魂Online》特色玩法总结 下一篇:告别分手大师!《赤壁之战》婚姻系统情意浓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