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进击的巨人 《CS OL》将推巨人版本

  《反恐精英Online》是由NEXON创作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如今该作与热血动漫《进击的巨人》开启战略合作,将于11月5日首推全新的进击的巨人版本。为完整重现动漫,“进击の巨人”制作委员会合作正版授权指导,在必杀技POSE,巨人外貌等方面会进行监修和把控。

反恐精英
进击的巨人

  此外,本次合作将会推出一款蒸汽系列武器。蒸汽系列武器中包括炙热蒸汽、狂暴蒸汽等。狂暴蒸汽是一把左轮式狙击步枪,该枪支使用•338狙击步枪弹,利用蒸汽动力。而炙热蒸汽是一款使用150发5.56mm装弹的轻机枪,能够在高速射击的同时积蓄热量,按下右键可持续释放储存的热能,喷吐出炙热的火焰。

[编辑:威水]
上一篇:全城通缉火爆上演 《问道》杀星抢巨奖来袭 下一篇:约吗? 幻城OL动画电影向小说大胆“示爱”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