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新服活动high翻天 YY激活5折大让利

  昨日,《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电信新服【珊瑚塔】盛大开启,全新2.2版本“混沌的漩涡”同步上线,此次版本更新是可谓是国服首个大版本更新,配合新服开放,联运方欢聚游戏(原YY游戏)也开启一系列打折让利活动,以吸纳更多玩家来到艾欧泽亚大陆开启冒险之旅!

  艾欧泽亚最优惠通行证 YY激活5折回馈玩家

激活打折
激活打折

  激活地址::http://ff14.duowan.yzz.cn/s/act/dz1.html

  为庆祝新服开放,欢聚游戏为广大YY用户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优惠让利活动,玩家通过YY账号激活游戏,即可返还19元Y币!玩家都知道,第一次登陆《FF14》的玩家,需要用39元激活账号取得艾欧泽亚通行证才可真正体验游戏,而通过YY账号激活的玩家,则可获得19Y币返还的优惠!相当于5折的价钱购买艾欧泽亚通行证!返还的Y币还是可以继续用于《FF14》续费!想要新版本道具的玩家,可以通过激活购买多玩78元专属礼包,获得新版本道具“奇智围巾!

多玩专属礼包
多玩专属礼包

  领取地址:http://ff14.duowan.yzz.cn/s/gift78/index.html

  “混沌的漩涡”暴风来袭 10大活动火热开放

  全新版本将展开全新主线剧情,讲述晓之血盟摆脱政权斗争后光之战士们在艾欧泽亚的活跃,蠢蠢欲动的黑暗势力以及混沌的漩涡,同时,玩家最关注的全新蛮神·利维亚桑以及支线任务中吉尔伽美什的终于霸气登场,2.2版幻化系统的【武具投影玩法】也将首次亮相。

FF14
FF14

  为庆祝国服首个新版本更新,10大活动也火热开放中!2.2版本更新前建立过角色的冒险者,在版本更新后上线即可领取:袖珍领袖。“巴哈姆特大迷宫”将在2.2版本开放入侵篇,入侵之章的冒险者的英雄事迹将被记录在新的英雄榜中!同时,还将启动【首杀荣誉榜】,首个挑战成功高难度团队副本的队伍将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英伟达冲锋衣和主题背包等!

FF14
FF14

  活动地址: http://ff14.duowan.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简约不简单 《灵域》七大生活技能详尽盘点 下一篇:买!买!买!《新水浒Q传2》超值狂欢双十一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