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今日国服首个大版本更新 YY激活立返19元

  备受玩家关注的《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2.2版本“混沌的漩涡”终于在今日正式上线,电信新服【珊瑚塔】也正式开启,与此同时,联运平台欢聚游戏(原YY游戏)的激活打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玩家通过用YY账号激活游戏,即可返还19元Y币!

  YY联运《FF14》 5折激活让利回馈玩家

  《最终幻想14》于今年夏天首次登陆国服,今日上线的新版本是国服首个大版本更新,新版本在剧情、各线任务、副本、系统等方面都有大幅度更新,新蛮神蛮神·利维亚桑登场、武具全息投影的幻化系统等都引起玩家强烈期待。

  活动地址:http://ff14.duowan.yzz.cn/s/act/dz1.html

激活立返19元
激活立返19元

  日前,欢聚游戏与盛大游戏达成联运合作之后,即投入海量资源海量资源进行推广,开启各种让利打折活动,其中最抢眼的让利活动就是激活打折活动,第一次体验游戏的玩家,需要先充值39元激活账号才可以进入游戏,而通过YY账号激活的玩家,则可享有19元Y币返还的5折优惠!返还的19Y币玩家仍然可以用于《FF14》续费或者购买其他YY产品!这可以说是《FF14》账号激活优惠最多的活动!

  “混沌的漩涡”今日正式上线 充值礼包送新版本道具

  《FF14》2.2版本“混沌的漩涡”是由Square Enix监制,保留国际版本的原汁原味之余,在开放性测试版本的基础上做了深层优化, 除了全新主线剧情,新版本中还有丰富的支线任务让游戏趣味升级。同时,新系统武具投影,新任务古武+2升级,以及备受关注的“雷霆活动”等都将同步开放。

FF14
FF14

  此外,除了激活打折超大让利活动,欢聚游戏还为YY玩家定制了78元礼包,里面的赠送道具“奇智围巾”是此次新版本首发道具!同时,还有IPhone6、YY会员、Y币等海量奖品的激活抽奖活动,届时,YY玩家不仅能在艾欧泽亚大陆上享受奇妙的冒险之旅,还可以享受到各种货真价实的打折福利。

多重福利回馈玩家
多重福利回馈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带着炫酷装备的Razer 西安站我们来了! 下一篇:拒绝孤单《Cabal1.5》光棍节我们这么玩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