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3DIMAX大招”来袭 叫板2D动作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升级动作玩法,带来酷炫夸张的视觉享受及动感十足的打击体验。游戏采用3D人物和场景设计,人物在场景中可以实现360度的方向切换,以及得到垂直方向上的纵深体验,更有超乎想象的觉醒、EX技和IMAX大招。如今,《疾风之刃》即将在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为动作,燃尽一切!

3D动漫风来袭!
3D动漫风来袭!
战斗代入感更强
战斗代入感更强

  从二次元走向三次元 代入感更强

  2D网游能够吸引玩家的地方主要是独特的操作和PK模式,但随着玩家需求的提升,2D动作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无法再满足玩家对动作体验的需求,玩家更希望得到一个具有更强代入感的游戏环境,3D动作网游成为玩家广泛关注的目标。而在目前动作网游之中,备受玩家认可的网游中毫无疑问《疾风之刃》占据一席,甚至远超其他同类作品。

  先不说《疾风之刃》带来的3D体验性如何,游戏贴心地为玩家准备了两种战斗视角模式,分别是锁定视角的传统FPS模式和非锁定视角的特色模式,以满足不同玩家对视角的特殊需求,在疾风模式下,玩家能得到身随心动的横向、纵向和垂直向的全立体战斗打击体验,即时带入感更强烈。

酷炫IMAX全屏大招
酷炫IMAX全屏大招
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
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

  华丽连招组合 酷炫IMAX全屏大招

  在任何一款游戏之中,打击感都是建立在游戏的技能表现和流畅度上,在《疾风之刃》中,玩家可以得到流畅爽快的战斗体验。在技能表现上,《疾风之刃》每一个技能都具有非常华丽的特效,不同技能还能组合出丰富多变的连招组合,并且技能释放速度快,带来的打击感当然爽快和震撼。

觉醒技能
觉醒技能

  另外,《疾风之刃》每一个技能都能觉醒,并且拥有不同的觉醒方向和觉醒形态,不同职业还能获得非常夸张的特色战斗形态,如剑斗士阵营的怒气系统或蓄力系统、刃舞者阵营强化暴力输出,控魔师阵营提升生存能力等。特色技能EX满怒大招和非常绚丽夸张的IMAX技能,技能释放时,角色将释放出自己的“战斗领域”,感受如同全屏电影的超夸张特效表现。

  《疾风之刃》叫板2D动作,带来更夸张、更酷炫的技能表现力,更有觉醒、EX满怒大招、全屏IMAX大招等带给玩家超燃动作体验!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解说小智:电竞娱乐化浪潮的缩影 下一篇:《三国之刃》IOS登双榜第一 全民梦回三国时代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