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中国NO.5专修学院 梦塔防开测全线飘红

  挤挤挤,冲冲冲,领领领!上周《梦塔防》竞技开测就是这么实在!竞技塔防哪家强,杭州电魂梦塔防!这个开测口号真是太洗脑了!本次开测《梦塔防》服务器全线飘红,紧急新增2个城镇,一时间城镇人满为患异常火爆。看来《梦塔防》最强挖掘机广告的百女大战开测视频,真是吸引了不少眼球!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挖掘机视频:

梦塔防开测
梦塔防开测

  一夜送出10万礼包 可绕地球2圈!

  为了庆祝《梦塔防》本次竞技内测,官方也是大出血,活动福利多到爆表简直不要钱!“抢穷官方”,“大出血”,“你来我就送”,“全民开测福利”,海陆空福利全面包围,玩家礼包领到手软!紫色坐骑蓝色武将,送到让人醉!不要觉得为啥一个塔防游戏会有坐骑和武将,《梦塔防》玩的就是创新和个性!


梦塔防mini解说
开测当晚Bella直播
开测当晚Bella直播

  游戏开测福利 深夜解说全是大牌女明星

  《梦塔防》竞技开测福利全面来袭,上次全电竞明星,这一次全女神!美女制作人菜菜担当校长,率Bella,mini,赵洁,老干爹女队等众女讲师开班TD专修学院!10月23日喜迎开测,多栖美女主持BellaS4凯旋而归,助力解说《梦塔防》开测之夜!游戏内外high到爆,因为Bella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梦塔防》武将小乔的真人配音!终于真人现身玩游戏,你不激动?“人家不想死~”,再来100遍好吗?!

梦塔防2V2截图
梦塔防2V2截图

  2V2模式限时开放 新·封炎更带感!

  《梦塔防》竞技模式封炎大战一直都是游戏主推的核心玩法,创新的5V5塔防玩法和游戏的武将概念也让塔防的对战更爽快,武将不仅可以游戏单局内升级,还有武将奥义的主动技,新奇不止一点点!而这次10月23日竞技内测推出新玩法,新·封炎2V2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新·封炎2V2在继承5V5竞技玩法之外,引入了休闲竞技元素,玩家可以快速匹配,想战就战!而且在新·封炎2v2模式中,同阵营的两个玩家共享同一个阵地,可以更加容易地搭配各自武将、兵种的光环效果。所以带新人,队友训练新·封炎2V2模式再适合不过了!

  同时,2V2模式配合推出的全新锦囊卡玩法,随机的属性让人爱不释手。在游戏过程中,每隔一定时间或者触发特定条件(比如首破),玩家将得到锦囊。开启锦囊可以免费获得各种额外的卡牌来辅助战斗。至于你开出的军策卡,还是兵种卡,亦或者是发兵卡等等,就全看运气啦~

梦塔防夺宝娱乐圈玩法
梦塔防夺宝娱乐圈玩法

  《梦塔防》创新不停 体验无止境

  《梦塔防》除了竞技之外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它的玩法多元化,单人推图的征战关卡,众人挑战的多人副本,无尽模式的炼狱塔和实力展现的擂台赛等等,这些都在开测后成为玩家一一尝试的对象,而对于超高等级限制的最新玩法群英大乐斗,众玩家也表示出了跃跃欲试的态度,正在努力刷级争取早日挑战,总之第一天你根本玩不过来!

  目前,《梦塔防》正在火热开测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对了,每天还有不同明星女解说直播游戏哦~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魔域》女神觉醒公测直播 漫天魔石漫天神 下一篇:《神武》小伙伴探险 新玩法掀起养殖潮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