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玩的大作!《疾风之刃》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停不下来的畅爽动作体验,10月30日让你着火,燃尽一切!在《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即将开启之际,玩家也有必要了解一些游戏相关情报积极备战,如此才能在开测之后更好地体验游戏!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

  游戏背景

  《疾风之刃》由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研发、腾讯游戏在国内独家代理运营,这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精髓之处在于具有酷炫夸张的表现力和极致震撼的动作打击感。《疾风之刃》在国内首发之后,一直备受玩家期待,在一系列的测试中,游戏版本不断优化升级,从之前的略显单一变得越来越饱满,也越来越具备内涵,在国内一直处于最受期待网游榜单前列。

  职业介绍

控魔师
控魔师

  控魔师:魔法与枪,掌控原本无法共存的两大利器压制敌人。转职后分为魔影师、时空术士、霜语者。

刃武者
刃武者

  刃武者:像冰一样冷酷,像霜花一样敏捷,直击目标的弱点。转职后分为猎刃星、风舞星、天狼星。

剑斗士
剑斗士

  剑斗士:为了自由的战斗,脱离骑士团的真正杀戮者。转职后分为拳刹、斩狂、剑魔。

  副本系统

  副本介绍:游戏内副本分为普通副本、免疲劳副本、成长外传副本(英雄本)、时化之门副本、以太力副本、活动副本等。除免疲劳副本外,其它副本均需消耗疲劳值。

  疲劳值:玩家在普通副本中闯关时需要消耗疲劳值,房间中每一个关卡扣除1点疲劳值,疲劳值消耗完之后无法再次进入副本进行挑战,部分特殊副本挑战无需消耗疲劳值,疲劳值每日凌晨6点初始化。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普通副本:分为普通、挑战、大师、征服四个难度模式,难度越高的副本掉落道具的数量和品阶的几率越高。在进入副本前,可在页面右侧看到可掉落的品阶最高的装备。

  免疲劳副本:从25级开始,每一个城镇均有1个免疲劳副本,每一个免疲劳副本每日最多可进入5次,副本中会产出大量的材料和金币。

成长外传副本
成长外传副本

  成长外传副本:现阶段已知的外传副本一共有3个,分别是35-45级的莱温黑市,45-55级的海盗宝库,55-60级的凶险雪山,产出同阶段属性最佳的套装武器和装备,每一个外传副本挑战系数都极高,建议组队前往。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话2 11.11双版公测 曝史诗级CG《一生所爱》 下一篇:小宠物大作用 《奇迹MU》宠物系统介绍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