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21日精英招募测试开启招募专题今日上线

  网易自研3D快节奏MOBA新作《无限对决》自9月东京电玩展公布以来,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随着精英招募的火热进行,玩家们对产品的期待度也越来越高。今日网易游戏正式对外公布:《无限对决》将于11月21日开启精英招募测试,测试为期七天,服务器每天12:00-24:00开放。与此同时,精英招募专题站今日同步上线,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招募站进行激活码预约、帐号激活、客户端下载。

  精英招募站链接:http://wxdj.163.com/2014/zm/

《无限对决》精英测试招募站截图
《无限对决》精英测试招募站截图

  精英封测即将开启激活码预约进行中

《无限对决》苏洛战斗截图
《无限对决》苏洛战斗截图

  本次精英招募测试是《无限对决》自立项以来首次正式对外测试,游戏历时3年研发,从最初的产品原型到如今的首个完整版本,研发团队经历了无数次的推翻和打磨,并最终明确以“给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为目标,不断努力和优化。作为一款仍处在研发早期的新品,《无限对决》本次测试旨在让部分精英玩家抢先感受游戏的氛围,研发团队将用心聆听玩家们对产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后期开发再接再厉,在下次测试呈现给玩家更完美的游戏体验。据悉,本次精英招募测试的激活码预约仍在持续进行中,玩家可以登录官网(地址:http://wxdj.163.com/),进入精英招募专题站进行激活码预约。

  备战倒计时永久道具等你拿

《无限对决》塔塔战斗截图
《无限对决》塔塔战斗截图

  随着精英招募专题的上线,玩家可以登录该页面完成备战“三步走”:激活码预约、帐号激活、下载客户端。玩家需要根据引导完成机器配置检测,并预留下手机号和网易通行证,官方将根据用户信息进行严格的筛选并短信发码,收到激活码的玩家也可以在该专题进行帐号激活。本次精英招募测试的客户端将在11月17日正式开放下载,由于客户端较大,建议玩家提前下载,确保11月21日当天顺利进入游戏。值得一体的是,本次精英招募测试还将开启永久配饰和下次测试激活码奖励的活动,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每日签到和完成每日挑战领取大奖。

  重装参展Gstar 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无限对决》玖味战斗截图
《无限对决》玖味战斗截图

  《无限对决》已确定将于11月20日亮相釜山BEXCO展览馆参展本届GStar。据悉,网易游戏将在展会现场发布《无限对决》全新宣传动画及最新产品LOGO,同时更多产品相关信息届时也将重磅推出,敬请期待。更多游戏内容,更多测试信息,请继续关注《无限对决》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易信。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一个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的快感。

  前戏去死!上手高潮!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xianduijue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寄生异变 《危机2015》CG堪比动作大片 下一篇:晋级五强《九阳神功》2014金翎奖最后角逐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