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立马扬威 《三界西游》唯我称雄!

  在最好玩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的竞技台中,各位身处高位的霸主已等候多时,没有对手有时也并不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快来浇灭他们那嚣张的气焰吧!想在三界中扬名立万,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竞技比武了。《三界西游》为玩家提供了以武会友、相互切磋的平台。只要能够雄踞风云榜前列,就可牢牢吸引人的眼球。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竞技比武讲究的是实力,自古如此。在竞技比武场上,各路高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意欲证明自己的实力。高手总是不乏仰慕者,打入风云榜单后,你将收获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眼光。挑战擂台赛也是需要实力的,级别在30级以上,完成第二章剧情任务的玩家,方才够格参加挑战。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竞技比武不同于江湖厮杀。进入到比武场,需要遵守相应的规则。每个玩家每天最多有10次挑战机会,进入比武场后,玩家可以在挑战显示框看到五位玩家。看着他们意气风发的脸,你是不是感到热血沸腾,技痒难耐呢?点击你想挑战的玩家,即可进入战斗。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进行排兵布阵。巧妙谋划能够出奇制胜哦。在竞技比武场上,召唤兽都能入阵。强悍的召唤兽入阵后会有何精彩表现呢?值得期待!战斗期间,召唤兽会优先攻击与自己正面相对的目标。各位玩家注意布阵啦!如果你挑战成功,恭喜你,你将会取代战败者的排名。需要注意的是,无论玩家挑战是否成功,可挑战次数都会相应减少。如果10次之后,玩家还想继续挑战,可以使用“虎符,增加挑战次数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打造完美竞技体验,大量策略性玩法交错搭配,为玩家带来最直接的智斗乐趣,多元化的竞技玩法加深玩家交流,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参与竞技台挑战,证明你的实力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两靠谱项目将参加游品会首届线下沟通会 下一篇:剑出非我心 《新破天》狭路相逢勇者胜!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