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也疯狂CSOL狂乱本源车轮大混战

  随着狂乱本源[歼灭]被[狂乱之匙]开启,第四季BOSS们重聚大灾变,再次威胁CSOL的安定与和平,此时需要英勇的玩家挺身而出,担起这个重任!此次狂乱本源版本的震撼更新,不仅带来了可怕的敌人,同样也带来了全新武器装备蝰蛇勇士Gilboa、蝰蛇勇士EX,保证人类的胜利!11月19日,就等你站起来!

《CSOL》客户端下载    《CSOL》专题

  全新的大灾变第四季Boss房地图为狂乱本源[歼灭],拥有[狂乱之匙]才可开启,开启后广大玩家将面临巨型狂暴僵尸、狂暴饕餮、冰雪暴君、恸哭的双子、邪神等实力强劲BOSS的残酷挑战!当然福利与危险并存,击杀最终Boss[邪神]也会将掉落丰富的战利品,更有机会获得[星红M4A1]、[中国红AWP]、[中国红M249]、[米迦勒]、[渡鸦]等永久道具!

全新地图狂乱本源[歼灭]
全新地图狂乱本源[歼灭]
全新地图狂乱本源[歼灭]
全新地图狂乱本源[歼灭]

  灾变第四季各大BOSS不仅凭借自己超厚血量,释放各种独特技能,还将对玩家采用车轮战,玩家必须接受一轮又一轮的BOSS考验,直至打倒邪神!

终极BOSS邪神
终极BOSS邪神

  车轮战,战不停!拥有独特技能及超厚血量的BOSS是大灾变第四季中无敌的存在,也许你曾经单独打败过它们,但当它们轮番发起攻势,你又能否抵挡,又能否金枪不倒?

大灾变BOSS狂暴饕餮
大灾变BOSS狂暴饕餮

 

  而其中数量众多的僵尸们将一波接着一波汹涌来袭,成群结队的在游戏中捕食人类,为新鲜的人肉而发动一波又一波的疯狂攻击!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存活下来!

大灾变BOSS冰雪暴君
大灾变BOSS冰雪暴君

  来《反恐精英Online》直捣狂乱本源的禁地,感受BOSS车轮战的可怕。没有休止,不会停歇,只要你仍保持战斗力,就可以一路厮杀下去。

大灾变BOSS恸哭的双子
大灾变BOSS恸哭的双子

  让玩家体验BOSS房排山倒海压过来的震撼场面和紧张到极致的恐怖气氛!如此激烈的BOSS车轮战将带给你一次精彩非凡的战斗体验!

大灾变BOSS巨型狂暴僵尸
大灾变BOSS巨型狂暴僵尸

  [蝰蛇勇士Gilboa操作稳定]

  美军对5.56mm弹药的评价是“还是你最好!”,在遭遇战的近距离射程中,对于暴露的目标,没有比现有5.56mm枪弹性能更加优越!而"蝰蛇勇士Gilboa"正是使用30发5.56mm弹药的自动步枪。以色列在AR-15枪的基础上制作的军用枪械,拥有易于操作和射击稳定的特点。

  蝰蛇勇士Gilboa可升级为蝰蛇勇士EX!

射击稳定的蝰蛇勇士Gilboa
射击稳定的蝰蛇勇士Gilboa

  [蝰蛇勇士EX强大的火力保障]

  "蝰蛇勇士EX"由以色列制作,搭载两套枪管。是一款使用60发5.56mm弹药的自动步枪。

  同样是使用5.56mm装弹的自动步枪,"蝰蛇勇士EX"比“战魂Galil”略胜一筹,多出来的15发装弹量,能够保证在一大波僵尸围攻的时候,足够的武力输出!

  与死亡咆哮SKULL-4相同的是,奇迹般的使双持成为可能!点击左键使用时,2个枪管轮流发射子弹。点击右键使用时,同时发射2发子弹,集中火力来爆发强力输出。

强力输出的蝰蛇勇士EX
强力输出的蝰蛇勇士EX

 

  他们,原本已经倒下!可这里,又出现他们的身影!他们回来了!大灾变第四季BOSS乱入,拿起武器,再次面对挑战!

  11月19日全新版本狂乱本源,带上战友,誓将噩梦退散!

  《反恐精英Online》客户端及补丁下载:

  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article/download/gamedl.htm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sonlinehttp://t.qq.com/fkjyol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

  11月19日

[编辑:coco]
上一篇:疾风之刃千月姬专题上线 12月3日隆重登场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版“烽火诸侯”1121内测 预约有礼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