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就冲锋!《问道》对攻时代火爆启幕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史上最强对攻时代火爆启幕!“有攻有守,攻受兼具”,《问道》将策略性真正的体现,为你带来真正紧张刺激、酣畅淋漓的回合快感!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对攻时代秘密武器——“装备系统”

  《问道》中对攻打发渐成主流,玩家需要更注重防御策略和宏观战术的运用才能克敌制胜。而“腰带”的出现,不仅增强了玩家角色的各项属性,其独有的“闪避”属性,无不成为对攻中的秘密武器!

  《问道》人物角色除首饰外,共有武器、头盔、胸甲、战靴、腰带五大装备栏。武器主要以附加伤害为主;头盔与胸甲主要为玩家提供大量的气血与法力;;鞋子则附加了大量的速度;“腰带”具备极高的防御属性,拥有特殊“闪避”属性。高级腰带所附加的大量闪避,将使得战局的整体走向更加复杂,玩家需要在对攻中切换不同战术,策略对战!

《问道》腰带装备
《问道》腰带装备

  对攻时代战斗利器——“坐骑神兽

  “坐骑、神兽”以其华美外观与靓丽特效,为你带来强力的视觉盛宴,而独特的技能助攻将成为你对攻时的战斗利器!

  1.54“鬼斧神工”版本中,新增十阶坐骑“九尾仙狐”。土相性的“九尾仙狐”,拥有“鞭长莫及、游说之舌、神龙罩”三大技能。华丽的外表、十阶的实力,将在对攻战局中带来超凡的战力提升!

《问道》九尾仙狐
《问道》九尾仙狐

  百城争霸对攻对战——“中洲争霸”

  诸多装备、宠物为玩家带来强力属性,助你征战沙场。而,在《问道》中,最火爆的争霸对攻非“中洲争霸”莫属!

  第十四届中洲争霸赛昨日已进行第二轮,来个各个帮派的玩家竞相争霸。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所有的战斗都将通过积分和攻克目标的建筑,进行最终归属权的判定。对攻作战引爆玩家争霸新热潮,下周三第三轮争霸赛,谁将称霸天下?让我们共同期待!

《问道》中洲争霸赛
《问道》中洲争霸赛

  装备、神兽坐骑、娃娃等系统下,加以强策略性战术,玩家将在对战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超凡游戏体验!《问道》超刺激对战时代已经到来,你做好迎战的准备了吗?是男人就向前冲锋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战音OL》NPC身份曝光 内幕资料抢先看 下一篇:基基相抱何时了?你还记得梦三国中的好基友吗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