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即将成为全球英雄最多的MOBA网游

  你见过三笠对阵漩涡鸣人吗?想过星爆气流斩力敌无限剑制吗?今天要介绍的一款游戏名为《300英雄》的动漫网游作为动漫MOBA网游。

  《300英雄》最大的特色就是能操作各个人气动漫英雄,使用他们原作中的绝招进行7v7的14人大混战。而对于本命角色的拥护,往往会使得粉丝之间的争执从单纯的嘴炮演变成线上游戏大乱斗。

300英雄
300英雄

  追逐着每一季动漫新番开播,《300英雄》的英雄数量正在飞速增长。但凡高人气动漫,《300英雄》均会随动漫的热度,适时推出新英雄。目前已经推出了100多位高人气动漫角色,并以每个月好几个角色的速度在增长。随着下一位新英雄《东京食尸鬼》主角金木研上架日期临近,《300英雄》即将成为全球英雄最多的MOBA网游!

300英雄
300英雄

  难能可贵的是,《300英雄》却并非一款单纯披着动漫皮的网游。从其每一个英雄设计上就能看出开发组的动漫功底。《刀剑神域》桐人的星爆气流斩、《进击的巨人》中三笠的立体机动装置。《圣杯战争》中saber的胜利者契约之剑。这些耳熟能详的动漫角色招牌技能在《300英雄》中均能以最大还原原著的形式展现。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作为国产游戏的领头羊,坚持原创发展观不动摇,独创“免费眼”再也不用担心没人打辅助而丢失视野了,7V7的对阵模式让战斗来的更加激情,让团战变得更加刺激,再也不用因为开黑人数太多而把基友安排到对面当第六人了!300英雄后续还将加入更多新鲜好玩的原创内容。

  如果你是一位动漫迷,不妨尝试一下《300英雄》,如果能找到所喜欢的角色,和各类动漫的主角同台竞技,享受这种穿越大乱斗的动漫盛宴,你也许就能体会到《300英雄》真正的乐趣所在!

300英雄
300英雄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14.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更强更凶恶 血魔曹洪入侵《梦塔防》 下一篇:战争世界燃烧平原人气爆棚 拼国战抢女神一战成名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