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强强联手中国惊奇先生 12.3不限号推僵尸版本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在12月3日的不限号测试即将到来之际,正式宣布与中国惊奇先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展开一系列合作,打造《疾风之刃》僵尸版本供玩家体验。僵尸版本中会植入具有中国惊奇先生风格的三大僵尸BOSS,分别是血葫芦、怨灵女和清朝僵尸,这三个BOSS会与之前游戏版本中存在的众多乱入BOSS一起组成全新的隐藏BOSS阵容,给玩家带来更多更新奇的战斗体验。

  《疾风之刃》强强联手中国惊奇先生: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MxMDUyNzM2.html

  《疾风之刃》游戏特色专题:http://jf.qq.com/cp/a20141015tszt/index.htm

  《疾风之刃》不限号超级礼包预约活动:http://jf.qq.com/cp/a20141111alarm/index.htm

  与中国惊奇先生合作 带来玩家期待本土化体验

  《疾风之刃》的跨界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却是首次在漫画领域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之所以选择中国惊奇先生,不仅是因为这部漫画作品具有极高人气,更是看重这是一款国产漫画的背景,对国内玩家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根据市场调查,绝大部分大陆玩家都希望在外来游戏中体验到本土化内容。

  《疾风之刃》是由韩国开发商研发,由腾讯游戏在国内独家代理运营,对这款游戏玩家也同样希望能体验到本土化元素,而中国惊奇先生正是带来的中国风灵异系列故事,双方合作选取的内容都是玩家想要看到和体验到的本土内容。

不限号即将来袭
不限号即将来袭
动作超燃启程
动作超燃启程

  僵尸版本将在12月3日推出 三大僵尸BOSS植入

  《疾风之刃》与中国惊奇先生合作推出的僵尸版本将在12月3日开启的全民不限号测试上登场,僵尸版本将植入三大僵尸BOSS,这三个僵尸都是取材自中国惊奇先生,分别是血葫芦、怨灵女和清朝僵尸。三大僵尸BOSS在游戏中并不是固定关卡BOSS,而是在玩家体验高等级副本时随机遭遇的乱入BOSS,成功击杀后玩家能获得丰厚的击杀奖励。

  另外,在今日,《疾风之刃》与中国惊奇先生合作的专题页面也将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在这个专题页面中,将会为玩家更详尽地去剖析僵尸版本的内容,为玩家挑战三大僵尸BOSS提供资讯,让玩家能在遭遇“僵尸”时战斗更轻松。

超燃的游戏体验
超燃的游戏体验
相约不限号一起燃
相约不限号一起燃

  为了让一直以来支持和热爱着《疾风之刃》的玩家能得到更超燃的游戏体验,与中国惊奇先生展开合作,将在12月3日全民不限号测试时推出全新僵尸版本,带来更多超燃BOSS挑战体验。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学生沉迷网游不回家 偷盗被抓家人才知其还活着 下一篇:八大新服狂爆满 《赤壁之战》竞技国战成黑马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