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公测在即 5大江湖玩法抢先看

  《梦想世界2》全新东方武侠回合网游公测在即,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11月28日开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梦想世界2》中的5大江湖玩法,一起感受独特的江湖魅力。

  夺宝奇兵 镖师强盗一争高低

  珍宝横空现世,江湖风波再起!无论你是护送宝物的江湖镖师,还是拦路劫财的绿林强盗,都将为旷世珍宝大打出手,一争高下!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兽王秘宝 妖兽横行剑诛妖孽

  天降不详异象,妖兽横行作乱!为平江湖动荡,万兽山庄发出兽王令,号召武林人士诛杀清水湾、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四处作乱的妖兽,拯救黎民百姓于水火之中!

兽王秘宝
兽王秘宝

  门派闯关 切磋武艺以剑论道

  以剑会友切磋武艺,高手对决见招拆招!你将组队挑战七大门派精英弟子乃至宗门长老,书写侠客战斗传奇!

门派闯关
门派闯关

  帮派竞赛 齐心协力共战江湖

  江湖闯荡不孤单,帮派兄弟情义伴!各帮各派相互对决比拼,患难见真情,战斗出真章!

帮派竞赛
帮派竞赛

  天罡地煞 行侠仗义斩妖除魔

  神秘莫测的地煞星、天罡星现身江湖,手下众多妖魔鬼怪祸害人间。拥有高超武艺与策略智慧的侠义之士纷纷前去挑战地煞星、天罡星,还江湖一个太平!

挑战地煞星
挑战地煞星

  斩尽天下不平事,笑傲江湖无人敌!快意恩仇雪前耻,轻看群雄卓不群!《梦想世界2》,11月28日公测正式开启!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云游戏明年或迎来转折点 用户基数将增长五倍 下一篇:多端多屏霸占视听?《勇者大冒险》全新悬念站泄新游天机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