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虎将》超炫酷精美时装首曝 12月5日不删档测试

  号外!号外!还有10天就要迎来《龙门虎将》12月5日不删档测试!《龙门虎将》精美时装首度曝光!境界游戏为满足广大玩家需求,顺势推出潮流时装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时装搭配! 游戏礼包搭配华丽时装助你畅爽遨游!

1黄金铠甲 王者风范
黄金铠甲 王者风范
2清纯靓丽 活力十足
清纯靓丽 活力十足
3优雅端庄 知书达理
优雅端庄 知书达理

  潮流时装 随你搭配

  这些可爱乖巧的吊带裙,端庄典雅的晚礼服,霸气威武的战斗铠甲,搭配华丽时装在你杀怪之余飘逸潇洒,随心所欲!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更好玩的新颖时装不断加入,敬请期待!

4金身龙卫 骁勇善战
金身龙卫 骁勇善战
5神医药师 救死扶伤
神医药师 救死扶伤
6暗影偷袭 惩奸除恶
暗影偷袭 惩奸除恶
7精准神兵 百发百中
精准神兵 百发百中

  动态效果 流光溢彩

  《龙门虎将》游戏中时装不同于其他网游只是单调的一身衣服,而是拥有许多特殊附加效果在游戏时装里,像是百花绽放亦真亦幻,或是祥龙附体与身缭绕,甚至是四象元素附着于身,各类动态效果将时装活力完美彰显!

8白银战甲 霸气无双
白银战甲 霸气无双
9小巧玲珑 萌动可爱
小巧玲珑 萌动可爱

  精彩华丽 彰显身份

  《龙门虎将》游戏中除了各类流行时装还有情景身份搭配时装,红火喜庆的婚纱套装在婚庆宴会上,新郎新娘身着婚庆礼服相互依偎,感受片刻的温馨与浪漫。以及《龙门虎将》国王专属时装,一身尊贵龙袍,穿梭于皇城战场之间彰显王者风范,无人能敌!

10六大职业 各路时装
六大职业 各路时装

  《龙门虎将》里的时装不为角色提供额外的属性能力,只是单独在装备栏中有一项时装专栏,只需一件时装即可全套显示,但是不会有头盔面具等杂项,可以让玩家精致的角色五官完美的体现出来,将游戏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12月5日《龙门虎将》不删档测试震撼来袭!敬请关注!

[编辑:紫悦]
上一篇:迷失之地的倒影 《不灭OL》妖魂洞窟副本 下一篇:超萌宠物!《格子RPG》全新宠物系统 和萌宠一起战斗吧!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