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战骑及战宠系统全面曝光 首次不删档测试!

  2014年最新武侠网游《太极》即将在11月26日迎来首次不删档测试,今天将带来《太极》两大特色系统——战骑系统和战宠系统的全面曝光。

1太极
太极

  战骑可学技能 再现古代骑兵战

  与许多游戏战骑只用来做代步工具不同,在《太极》中,所有战骑都能学习种类繁多的技能,战骑技能包括主动技能,被动BUFF技能还有加速技能。战骑技能学习有极大的自由性,玩家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技能将会产生不同的作用。而游戏中更是增加了骑兵战役,玩家可以骑着战骑进行大型战争级群体PK,英雄配好马,《太极》的战骑系统将再现古代骑兵战役。

2战骑技能
战骑技能
3骑兵战役
骑兵战役
4骑兵沙场决战
骑兵沙场决战

  战骑可升级 外观进化技能提升

  《太极》中的战骑还能通过升级使外观进一步进化与提升技能等级。《太极》的战骑与游戏人物一样具有等级,通过提升等级,战骑品质会逐渐提高,外观更是会逐步变化。而且升级之后,战骑所学的技能也会随之提升。《太极》的战骑将能通过升级给予玩家不同的体验以及战斗辅助。

5战骑升级前
战骑升级前
6战骑升级后
战骑升级后
7战骑升级前
战骑升级前
8战骑升级后
战骑升级后

  另类战宠系统 BOSS也能收服当宠物

  在《太极》中,大部分怪物都能抓取成为宠物,甚至BOSS都能收归旗下所用。在游戏中,玩家通过不同方式击杀BOSS将会得到不同的奖励,不同方式意味着挑战难度的高低,如禁止某类技能使用,禁止某类道具使用等等。其中以高难度方式成功击杀BOSS的话将能收服BOSS成为宠物。

9BOSS挑战
BOSS挑战
10太极 游戏截图
太极 游戏截图
11BOSS宠物
BOSS宠物
12BOSS宠物
BOSS宠物
13BOSS宠物
BOSS宠物

  以上就是本期详细内容,更多资讯敬请期待《太极》11月的首次不删档测试。

[编辑:紫悦]
上一篇:迷失之地的倒影 《不灭OL》妖魂洞窟副本 下一篇:《兵王》新服破晓奇兵隆重上线 还有感恩节超值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