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辟谣:王彦直未离职 仅转向拓展新业务

龙图游戏功勋COO王彦直
龙图游戏功勋COO王彦直

  此前有传闻龙图游戏功勋COO王彦直已离职,去向不明。昨日,龙图游戏正式回应,称王彦直并未离职,只是卸任COO一职,转而负责其他业务。

  龙图游戏表示,王彦直一直是公司董事,最高决策者之一。他目前只是卸任了公司COO的职务,不会离开龙图游戏。未来,王彦直主要精力将是帮助整个龙图游戏去开拓新的业务,完成整个龙图系的生态打造。至于新的工作内容,由于商业原因龙图游戏并未透露。

  另外,龙图游戏透露,现在公司业务一切照常,没有任何变化。

  资料显示,王彦直之前曾就职于昆仑等多家游戏公司,2012年,其创业成立乐檬互动,2013年5月被中清龙图全资收购,王彦直带领团队组建中清龙图的整体游戏发行业务,组建移动游戏发行部门,任公司COO。《刀塔传奇》就是其在任期间签下,并一举成名的DOTA题材卡牌手游。

  2013年9月,神州泰岳以2亿元收购龙图游戏20%股份,根据神州泰岳2014年Q3财报显推算,龙图在Q3的总收益或达2.35亿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彦直在龙图的实际工作内容及汇报关系并无太大调整,个别工作将暂时由CEO杨圣辉接任。另一方面,对于“即将展开的新业务”,也有知情者透露其将进行“内部创业”,并可能会着重拓展海外市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动漫四巨头打造 《倩女幽魂》漫画或进军日本 下一篇:无主之地的虚妄 中国游戏分级制度的困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