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海上军魂 《海战世界》背景音乐赏析

  畅游自研首款3DTPS战争网游大作《海战世界》远航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作为一款国产自研的海战题材游戏,《海战世界》在画面上采用顶级的虚幻3引擎精细打磨,在背景配乐方面坚持原创精神,重金邀请国内著名交响乐团倾力打造。根据对游戏背景及玩法的诠释,将交响乐与海空潜三维海战水乳交融,为玩家重现激烈的大海战时代,铸造钢铁般的海上军魂!

  【军港:激烈大战之余的宁静祥和】

  玩家进入游戏后,最先看到的就是军港界面。军港是舰船的聚集地,玩家可以这里对拥有的舰船进行升级、改装、维修等,是战斗前的起步地,也是战斗后休整地,故而此处的配乐节奏舒缓,没有战斗时的步步逼近,只有夕阳映照的祥和。清脆悠扬的六弦琴仿佛在述说每一艘战舰的光辉历史,与曾经战斗中的惨烈相比,此刻的安宁似乎才更值得珍惜。或许这样的音乐设计方式,是希望向玩家传递:愿战争仅在游戏,愿和平常留人间!

  军港界面配乐>>>

军港地图
军港地图

  【场景:真实天气下的感同身受】

  《海战世界》采用真实地理数据参数还原历史知名战役战场,除了将地形地貌特征一一呈现,对于该海域的气候情况也尽量保证接近现实,所以游戏地图场景会出现不同的天气情况,背景配乐也各有特色。

  晴朗天气

  晴朗天气对于定位敌方目标和精准打击更为有利,战斗更为直接,所以晴朗天气下的场景配乐节奏强,鼓点紧凑,玩家仿佛置身整张待发的超级舰队,列队进发,正面迎击敌人。

  晴朗天气场景配乐>>>

  阴云天气

  阴云天气会降低视觉观察度,干扰目标追踪,故战斗时需要时刻提防敌人的偷袭。背景配乐再现乌云密布的压抑感,更加彰显气氛的紧张,连绵拉长的音符不断敲打着参战玩家的心脏,同步着热血跳动的节奏。

  阴云天气场景配乐>>>

  暴风天气

  暴风天气与晴朗和阴云相比,玩家更加难以控制游戏战局。配乐快慢结合,时而舒缓,时而急促,如同战舰在波动汹涌的海浪中艰难前行,直面暴风的冲撞和炮火的夹击,全力奔赴战场。

  暴风天气场景配乐>>>

晴朗天气
晴朗天气
阴云天气
阴云天气

  【战斗:勇往直前的钢铁意志】

  战斗音乐是整个游戏背景配乐中最重要的部分,需要更多地配合画面、操作,与玩家同感受,共呼吸,才能做到体验的感同身受!

热力开战
热力开战

  战斗过程

  在战斗过程中,游戏加入了多种不同的配乐。整体而言,更加偏向战斗紧张刺激的急促,营造海上大战的气势恢宏。变化多端的战局永远让你无法猜到下一秒会出现什么,但求胜的渴望与场景中的炮弹爆裂声在屏幕内外呼应,错综复杂的情感交织成无限的游戏乐趣,这或许就是你想要的海战体验!

  战斗配乐一>>>

  战斗配乐二>>>

  战斗配乐三>>>

  战斗结算

  胜负乃兵家常事,人人渴望胜利,但并非人人都可以享受胜利。胜者带着霸主般的骄傲欢鸣庆贺,败者虽然沮丧但倔强地期待再次发力,这才是热血男儿的最佳体现!相信这些激荡的音符能够完美诠释海上军魂的坚强意志!

  胜利配乐>>>

  失败配乐>>>

火力对轰
火力对轰
激烈战场
激烈战场

  雄心致远,集结起航!《海战世界》远航测试火热进行中,让我们共同开启你想要的大海战时代!

  《海战世界》远航测试五大特色展示>>>

  http://hz.changyou.com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02489018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http://t.qq.com/haizhanshijie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今日启远航测试!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一一登场,83艘全新历史知名战舰火力全开;全新超大地图全面开放,海水流体动态变化,岛屿、植被真实打磨,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场景,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中国海战旗舰网游!

  http://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明星定妆照曝光 倩女2大型舞台剧明日首映 下一篇:你从未见过的超大福利!梦三国四周年嘉年华邀你来参与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