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太平洋CG首曝 《海战世界》今日首发激活码

  伴随众多军迷玩家的期待,畅游首款自研3D海战TPS网游《海战世界》即将于11月21日开启远航测试,并于今日公布全新宣传CG——决战太平洋。83艘经典战舰破浪迎风,钢铁碰撞惨烈对轰,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原貌,再现1941人类历史上最热血澎湃的海上对决。目前《海战世界》远航测试第一批资格正式发放,全新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抢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上万名舰长资格虚位以待!热血战斗,邀你参与,共同开启大海战时代!

  远航测试资格顶级预约>>>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hz/orderCode/index.jsp

  远航测试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海战世界》远航测试CG首曝>>>

  激活码今日首发 客户端开放下载

  今日,《海战世界》第一批测试资格开始发放,并同步开放全新客户端下载通道。已经获得测试资格的舰长赶快开始你的远航之旅吧!

  尚未获得资格的玩家仍可参与官网预约活动,更多珍贵的舰长席位等待你的落座!另外,《海战世界》官方论坛、微博、微信、贴吧抢码活动持续开展。现在加入舰长争夺,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版兵人模型、舰船模型、定制版鼠标垫、打火机和金属烟盒等珍稀军品!

远航测试11.21开启
远航测试11.21开启
热血海战开战
热血海战开战

  延续海战历史 首次加入潜艇玩法

  海战,在人类的战争史上由来已久。早期的古埃及人芦苇结舟,投石作战,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海战;在中世纪冷兵器时代,弓箭成为主流武器,并伴随着舰船撞击、接舷肉搏;文艺复兴的来临为人类带来了火炮舰船,战列舰这一海上巨兽开启了纵横海战百余年的辉煌历程;进入20世纪以后,铁甲舰船为海战时代增添更多可能性,巡洋舰、驱逐舰、潜艇、航空母舰等多种战舰争锋相对,拉开人类战争史上最热血、最激情的海战时代!

  而《海战世界》正是以二战海战为背景,最大程度拟真历史知名舰船,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等舰船轮番登场,更是首次将“隐形杀手”之称的潜艇加入到3D海战玩法中。六大舰种完成海空潜三维作战闭环,相互克制,海上征战更具策略性和趣味性。

激烈海战战场
激烈海战战场
弹炮横飞的战场
弹炮横飞的战场

  海空潜大作战 多维视角立体玩法

  《海战世界》以3D全拟真的方式还原现实海战的氛围和玩法,六大舰种协同作战,海面上以战列舰为主力,巡洋舰、驱逐舰全面警戒空中和海底偷袭;空中以航空母舰为平台,舰载机全覆盖,快速抢夺制空权,掌握战场局势;海底则是潜艇的控制范围,“隐身杀手”潜艇保持隐匿状态,伺机给予敌人致命打击。

  游戏再现海空潜不同维度的精妙配合,做到自我防御和空间压制的步步紧逼,随时联动作战,牵一发而动全身,在枪林弹雨之间体验立体式战斗的惊心动魄!

空中袭击
空中袭击
抢夺制空权
抢夺制空权
防空炮警戒空中压制
防空炮警戒空中压制
舰船被击中瞬间
舰船被击中瞬间
火炮对决
火炮对决
远航测试等待你的参与

  11月21日,雄心致远,集结起航!更多精彩,等待诸位舰长前来检阅!

  《海战世界》远航测试五大特色展示>>>

  http://hz.changyou.com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02489018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http://t.qq.com/haizhanshijie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11月21日开启远航测试!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一一登场,83艘全新历史知名战舰火力全开;全新超大地图全面开放,海水流体动态变化,岛屿、植被真实打磨,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场景,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中国海战旗舰网游!

  hz.changyou.com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无兄弟不称雄!《桃花源记》年度版本PVP强化 下一篇:梦三国嘉年华好戏不断 超多惊喜连环来袭!
分享到:

海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