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战旗舰网游《海战世界》轻巡洋舰介绍

  轻巡洋舰,海战中不可或缺的一支机动力量,在最大程度的保证机动性的前提下,很好的兼顾了火力和防护性能。轻巡的前身是铁甲舰时代的无防护巡洋舰。在远洋驱逐舰出现之前,其主要担负警戒护航、前出侦察等任务。当远洋驱逐舰及鱼类战术被各国海军所认可以后,巡洋舰又多了一个任务,就是驱逐和消灭对方的驱逐舰。1908年之后的城级巡洋舰建成服役之后,人们开始把排水量不大,火炮口径不超过155毫米,且航速较高的巡洋舰归为侦察巡洋舰。两次海军会议之后,各国海军又在侦察巡洋舰的基础之上,将10000万以下,主炮口径在155毫米及以下的巡洋舰归为轻巡洋舰。

  1936年服役的布鲁克林级轻巡堪称轻巡洋舰中的经典,其拥有5座三联装152毫米主炮,火力堪比某些国家的重巡;并且接近10000吨的排水量,防护性亦可与重巡媲美。

轻巡洋舰
轻巡洋舰

  当你使用轻巡洋舰

  1你可以跟随冲锋的队友为它们提供火力支援,也可以待在己方航母和战列舰周围协助它们进行防空和反潜。

  2当对手是驱逐舰或者潜艇时,利用你的机动性躲开它们发射的鱼雷,然后用你的主炮、副炮以及深水炸弹击沉它们!

  3当对手是战列舰、重型巡洋舰时,你与这些大口径厚装甲舰船进行炮战往往会落于下风,但是你能更早的发现它们,侦查它们的位置并呼唤己方的航母和战列舰对付它们。

  敌人使用轻巡洋舰

  1战列舰和重型巡洋舰上的大口径火炮是对付它们的最佳武器,找到并击沉它们!

  2当你驾驶驱逐舰或者潜艇时,小心被轻巡盯上,它们的火炮拥有更高的精度以及更快的射速,足以摧毁你脆弱的装甲。

  3当你使用航母时,如果你的攻击目标附近有若干轻巡护卫,这并不是发起空袭的好时机。

[编辑:威水]
上一篇:中国海战旗舰网游《海战世界》航空母舰介绍 下一篇:中国海战旗舰网游《海战世界》潜艇介绍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