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王战由你决定!票选群雄逐鹿冬季赛决赛解说

  相信每一位起凡玩家的心里都有最爱的起凡解说,有些他口吐莲花妙语如珠,有些他对游戏对玩家如数家珍,还有更多的他们用激情的解说让你身临其境。京东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即将启动,这一次,巅峰王战的解说,我们请你来决定!即日起,玩家们可以通过投票选出心仪解说,官方将从投票玩家中选出10名幸运儿获得1000时间金币的奖励。

  点击参与投票:http://act.7fgame.yzz.cn/ExplainOrallyVote/index.html

sdfs
票选人气新解说

  伴随着冬季赛的越发激烈,除了激情的比赛让玩家们无法自拔,在比赛中也涌现了大量的新人解说。他们不仅以最大的热情为玩家们献上新鲜热辣的比赛视频,更通过截然不同的个人风格和角度诠释着每场比赛。新人解说们伴随着比赛成长,同时也让起凡玩家们熟悉并且了解着他们。相信,玩家们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最爱。冬季赛的线下总决赛,官方将启动全面的“你来选”计划。其中,这场比赛最受瞩目的解说就将通过你的投票产生!

  投票时间:11.25-12.5

  投票规则:每个ID每6小时可以投一票

sdfs
新人涌现 票选人气新解说

  1000金币 投票奖励很丰富

  除了可以通过投票产生线下总决赛的解说,官方还为参加投票的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在投票结束后,官方将从所有投票玩家中选出10名幸运玩家,获得1000时间金币的奖励。一边为偶像加油,一边为自己赢“钱”,那么就请快来投票吧!

  巅峰王战由你决定!想看到谁的身影?想听到谁的声音?给你最喜欢的起凡解说加一票,也许他就会出现在比赛现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马上战斗水路运镖 九阴长风镖局细节曝光 下一篇:魔幻回合大作《巨龙大陆》打造独特体验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