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回合大作《巨龙大陆》打造独特体验

  由多益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络游戏《巨龙大陆》最近成为了回合制网游界的话题,作为一家拥有多年回合制游戏运营经验的公司,广州多益致力于打造回合制游戏的新经典。“好玩”作为一款游戏最直接也是最高的评价,成为了《巨龙大陆》努力的方向。那么《巨龙大陆》是从哪些方面来诠释“好玩”的呢?

  巨龙大陆破晓开测新手卡 巨龙大陆下载

  玩新奇——回合制游戏也可以开“洋荤”

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

  受够了武侠里的刀枪剑戟?厌烦了江湖上的腥风血雨?《巨龙大陆》打破题材限制,立足别有风味的西方文化,提出“魔幻类回合制”的概念,给网游界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小到人物的模型和外观,大到整个世界观的构架与系统,《巨龙大陆》都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你可以化身神圣的骑士,以圣光之名斩杀古堡里凶恶的巨龙;也可以变成优雅的萨满,在森林里感受大地和元素之力。从题材出发,《巨龙大陆》给了玩家新奇的“第一印象”。而深入游戏本身,我们也发现游戏的魔幻风无处不在,例如怪物的构成,从低等级的史莱姆、哥布林到高等级的元素生物、独角兽,每个怪物都是一个体系般都存在,它们相互协作,给玩家搭建了一个巨大的PvE舞台——回合制也可以开“洋荤”,《巨龙大陆》的新奇玩得十分成功。

  玩战斗——永不停歇的信仰战斗

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

  要体验魔幻,只靠一双眼睛当然是不够的。如果说魔幻题材只是搭了一座桥,那么魔幻的战斗就是开了一条路,玩家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战斗中去。在《巨龙大陆》,有九大职业可选,每个职业都有两种不同的天赋,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况切换不同的天赋,产生不同的作用,看似无趣的五人回合战斗也因此变得更加灵活。普通的怪物战斗会因为这些变数更加激烈,而如果你的对手是玩家呢?

  《巨龙大陆》里将玩家分成了“联盟”和“部落”两个阵营,前者遵循公平正义的法则,而后者崇尚力量为上的王道。不同性格的玩家依据信条选择不同的阵营,于是战斗便不再是单纯的打打杀杀,而便成了为捍卫信仰的呐喊。无时无刻的战斗,永不停歇的战斗,《巨龙大陆》拥有无限刺激!

  玩快乐——全方位轻松休闲

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

  作为一款回合制网游,《巨龙大陆》并没有顾此失彼,在PvE和PvP都力求做到最好之余,《巨龙大陆》还为玩家设计了许多有趣的活动,体现休闲的元素。

  “品酒大会”、“塔罗牌作战”、“火焰之地”“吞噬梦境”。种种节日活动让那些不太喜欢战斗的玩家也能找到乐趣。你可以去钓钓鱼,放放烟火,落得一个轻松自在。为了让玩家全身心地放松,《巨龙大陆》设计了新型的“摆摊”系统,玩家不用再浪费时间挂机苦等买家。将你的商品放入游戏中的“网上地摊”,系统会自动帮助你划定定价范围,调整供需,保证你不做亏本生意。而卖家也大可不用终日花时间在每个地摊前“淘宝”,点开身边的购买系统,想要什么,随手一点,直接送达。简单方便的生活辅助系统免除了繁琐的操作,玩家可以更放心,更开心地玩乐。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领取新手礼包:http://jl.duoyi.com/xsk/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jl.duoyi.com/down/

  关于《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这里有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纷争,这里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这里有趣味十足的天赋职业,这里有宠物技能领悟进阶,这里有瞬息万变的技能相克,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回合制网游。来,探索《巨龙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巅峰王战由你决定!票选群雄逐鹿冬季赛决赛解说 下一篇:《神武》新珍兽如意登场? 玩家预测成现实
分享到:

巨龙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