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宠如意曝光 粉嫩小鸡华丽登场

  珍兽如意是《神武》最新推出的萌宠,可以通过用珍兽之灵兑换或者活动中获得,如意拥有粉嫩的羽毛,向日葵是它的最爱,走起路来呆萌可爱,喜欢使用锤子攻击敌人。因为这些特点,让如意成为《神武》中最受欢迎的人气萌宠之一。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金戈铁马” “出神入化 ”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四海一家专题:http://sw.duoyi.com/2014/home/

  珍兽家族新成员

  恭喜《神武》珍兽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员—如意,呆萌的外表、搞怪的锤子武器,如意一出场就萌翻无数玩家,不过大家可别以为如意只是一只外表可爱的小鸡,与生俱来的智慧让它可以用意念制造武器,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痛扁敌人的大锤子,巨大而威武的锤子无时无刻不在表达着一个潜台词:女汉子。

可爱萌宠如意
可爱萌宠如意
战斗中的如意
战斗中的如意

  卖萌从染色开始

  作为珍兽家族的新成员,如意染色后,有多种不同的可爱颜色,可爱的颜色加上呆萌的外表,如意初登台就收获无数眼球,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当然,前提是如意没有暴露它的武器(一柄威武的、巨大的、由鸡蛋做成的锤子)。

不同染色的珍兽如意
不同染色的珍兽如意

  神武首对情侣档宠物

  从体貌特征上来看,如意跟吉祥同属小鸡家族,萌是小鸡家族的外在特征,而喜欢搞怪则是小鸡家族的共有性格。拥有粉红外表的如意显然是女孩子,而火遍《神武》的吉祥则是男孩子,两只小鸡之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神武萌宠-吉祥如意
神武萌宠-吉祥如意

  粉红家族来袭

  作为珍兽家族的新成员,如意拥有可爱的粉红肤色,而在《神武》中还有很多粉红家族成员的存在,粉红系列家具、粉红人物染色、粉红的异蛇等等,无一不是一出场就能呆萌全场的角色。当然,《神武》中还有很多种不同的风格,欢迎大家来一起体验。

粉红系列家具
粉红系列家具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夺宝传世》纯正打宝赚钱新区12月5日上线! 下一篇:《无冬OL》Xbox玩家原创:史诗副本马拉博城堡攻略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