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大魔王《Cabal1.5》一秒变身力压全场

  3D奇幻动作网游《Cabal1.5》高手汇集,如何在群雄并立的涅瓦雷斯大陆立于不败之地?兵刃相接,唯变不破,三重变身让你一秒化身PK大魔王,分分钟力压全场,秒杀对手!

Cabal1.5
Cabal1.5

  行走在涅瓦雷斯大陆之上,你所要面对的既有四面埋伏的妖魔鬼怪,也有随时准备出手的敌人。想要消灭邪恶力量,斩妖除魔,除了必备的一身强力装备外,还要随时准备变身强力超人,一秒变身,战力飙升,让魔物灰飞烟灭!《Cabal1.5》的玩家可以学习三种变身模式,关键时刻,启动变身模式,你将如奥特曼一样,拥有更酷炫的造型,你的外形、武器和装备都将变化,而你的战力也将激增,分分钟秒杀扑上来的怪物!在pk场上,遇到强大的对手也不要慌了神!一秒变身助你轻松取胜!变身后,一身酷炫的战甲之下的你将会战力飙升,无坚不摧!仿若战神附体,小宇宙燃烧,你将战无不胜!如果再配合上神出鬼没的操作,令人艳羡不已的装备,风骚的走位,秒杀敌手,笑傲战场,不是梦想!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战力激增,PK场上笑傲群雄!《Cabal1.5》三重变身让你体验最激爽的秒杀快感,快来亲自试试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堪比春运《龙门虎将》首测服务器险些撑爆 下一篇:周一晚癌? 《斗仙》拯救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