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战 《赤壁之战》第三届军团争霸赛震撼开启

  2014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人气爆棚,玩家们对竞技国战的热情,空前高涨,激情冲天!本次测试,《赤壁之战》主打“黄金联赛”,五大竞技女神强势助威!第三届军团争霸赛今日开启!送20万现金、24K纯金戒指!!!

不删档内测、人气火爆
不删档内测、人气火爆

  【20万现金悬赏 公会争霸赛开启】

  11月20日,《赤壁之战》将重磅启动不删档内测,本次测试官方隆重举办了第三届公会争霸赛,奖金高达20万元。本期大赛共有15个名额奖励,机会多多,奖励丰厚,如果你是激情澎湃的玩家团队或游戏公会,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如果参赛公会在比赛中获得官方认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资格时,还有机会在以后的每个月里,领工资,拿大奖。

第三届公会争霸赛
第三届公会争霸赛
为国战而生
为国战而生

  【竞技国战 黄金联赛】

  官方除了公会争霸赛之外,《赤壁之战》官方还将在不删档内测期间,推出大型跨服赛事“黄金联赛”。五大职业最强者、史上最强团队,24K纯金帝王戒、海量福利、无数惊喜,诚邀天下爱竞技、爱国战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加入三国新世界中,一起逐鹿天下。

竞技国战 黄金联赛
竞技国战 黄金联赛
第一蛮王冠军戒指
第一蛮王冠军戒指

  【首款竞技国战网游 演绎2014新型国战】

  随着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游戏竞技的观念开始越来越深入人心。《赤壁之战》融合了时下流行的Dota类玩法,重磅推出了天梯版“决战赤壁”,游戏内五大职业间的团队拆塔对战,谋略与战力的最强PK。与此同时,游戏在单职业之间,还有着巅峰匹配对战的“三国无双”玩法,让全服所有同职业玩家,可以在系统的匹配之下,进行天梯式的全服对战,决胜出最强王者。《赤壁之战》将个人PK,团队竞技和全服国战三者完美地融合了起来,势必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激情与体验,打造2014全新竞技国战网游。

全民PK征战天下
全民PK征战天下

  热血激昂,不战不痛快,全新竞技国战争在火热上演,你还在等待什么?热血男儿自当操兵为国战,《赤壁之战》等你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界西游》放慢脚步 发现大智慧 下一篇:感恩之人?情系《斗仙》 感恩节活动大回馈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