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行货售价曝光:Xbox One侧目!

  Xbox One已经入华,索尼PS4也在做最后的准备。

  10月底的发布会上,索尼电脑娱乐总裁Andrew House当时就确认,PS4将会登陆中国市场,除了大家关心的具体上市时间外,卖多少钱,会有哪些游戏同样很受用户关注。

  现在WPDang给出的消息称,索尼PS4现在行货暂定的上市价格将是2999元人民币,相比目前2300左右的水货价格来说,如果最终售价真是这样,那么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很符合很多用户的预期心理价位。

  此外,报道中还强调,索尼在游戏方面配合国内相关部门的审核需求,已经提供了50款左右的汉化游戏,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报审的游戏有哪些。

  大家觉得这个价格如何?

  需要说明的是,之前微软为了庆祝双十一,曾对Xbox One进行了促销,主机版3199元+赠送《明星高尔夫》和《无冬OL》两款游戏,而Xbox One+Kinect体感控制器套装3799元,赠送《明星高尔夫》、《无冬OL》、《舞动全身:夺目焦点》三款游戏,两者都暴降了500元。

PS4
PS4
[编辑:coco]
上一篇:《天下3》自定义新容颜全服开放 “逐焰南海”即将公测 下一篇:冷艳女王驾到!《冰火破坏神》CG首曝暗黑真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