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御前科举 智勇双全当大侠

   东方武侠大作《梦想世界2》现正火爆公测中。剑出江湖,名动天下!想看《梦想世界2》里的大侠是怎样的吗?每一个玩家都是这个江湖里的“大侠”。“大侠”们不仅武艺高强,还要懂得众多各方面的知识,不信,请看《梦想世界2》御前科举,来当一名智勇双全的大侠吧!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新手卡礼包     

  《梦想世界2》11月28日公测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公测开启视频: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轻松答题,休闲周末活动

  相比于其它玩法,御前科举是一个轻松休闲的答题活动,分为乡试和会试两个部分。参加时间为每月的前四周周日13:00-15:00。玩法很简单,答题即可进行闯关。但难度却不低,因为考验的将是各位大侠们的智慧。

轻松周末活动 御前科举
轻松周末活动 御前科举

  会各路考官,乡试展现才华

  乡试是从游戏内的“平安镇”出发,一路造访各位乡试考官,完成他们给出的题目,直至“中州城”皇宫门前。完成乡试题目即可获得奖励,而在乡试中表现尚佳的考生,可获得会试的资格。

乡试会各路考官
乡试会各路考官

  群英荟萃,会试技压群雄

  会试则是在乡试里选拔出来的精英大侠们,到了此时,需要的不仅仅是懂得多,还要眼疾手快,又好又快地回答各位会试考官们出的难题。而当大侠们击败了会试里的强劲对手以后,还能获得十分吸引人眼球的特殊称谓哦!

等待金榜题名的时刻
等待金榜题名的时刻

  《梦想世界2》公测全新江湖到来,斗勇也斗智,剑出江湖还能妙笔生花。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FIFA Online 3 TGC中韩对抗赛 加快职业化进程 下一篇:TGC2014第三日:《兽人必须死》、《我叫MT2》新游首发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