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女王驾到!《冰火破坏神》CG首曝暗黑真相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现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新服【双线22区】今日11点正式开启!《冰火破坏神》基于升级后的Unity3D引擎精心打造,画面表现力直逼顶级水平,操作感与强打击力结合成直达内心的强烈震颤!

  冰火破坏神权威媒体礼包

和龙有关的经典史诗
和龙有关的经典史诗

  临近跨年,游戏不删档测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重磅打造的《冰火破坏神》游戏CG无疑是最具诱惑力的跨年大餐!游戏邀请为多款热门网络游戏大作执掌CG制作的金牌团队,创造了极具震撼力的视觉效果。行走文字与传说间的女王首次公开真实面目,容貌倾世追捧者趋之若鹜。

  《冰火破坏神》重磅CG——女王登场: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22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yzz.cn/

踏着血腥之路的高傲脚步
踏着血腥之路的高傲脚步
终见冷傲女王真面目
终见冷傲女王真面目

  CG动画首揭冷艳真身!

  由来已久的浮雕已经被时间打磨出特有的光泽,清楚地将多特拉斯大陆的征战史保留下来。世界的终极形态是强大统治弱小,短暂的平和也是由鲜血铺就而成。沉重的号角声就像是亡者的悲鸣。高傲的脚步却是毫不犹豫将血腥踩在脚底,精致的容貌让一切为之倾倒,暗红色的衣衫点缀华丽的金黄,绝对的统治早已是不言而喻的事情。

  带有史诗质感的CG动画汇编成强有力的视觉语言,将黑暗的前奏细致演绎出来。制作团队在大量参考西方魔幻经典元素之后,形象考究地塑造出特点鲜明的场景建筑群,人物的设定更是紧紧贴合当前时代,细节刻画精致。

信徒虔诚祈祷,期待将来
信徒虔诚祈祷,期待将来
受景仰神圣而崇高
受景仰神圣而崇高

  受膜拜君临天下?

  巨型石雕树立在广场周围,雕像往往寄托着信徒的信仰,虔诚的信徒顶礼膜拜,期盼终有一天可以迎来期待的黎明。已经有人注意到女王右臂的异样,她并不介意粗糙表皮的包裹,源源不断的力量正在表皮内酝酿。而对于信徒来说,这个女人的异变正象征了她是被神选中来救赎整个大陆的。弥漫着紫色薄烟,信步踏上祭坛接受众信徒的顶礼,背影一转,惊艳面容才第一次揭开。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在经历数次测试之后,《冰火破坏神》以趋于完美的暗黑大陆形象展示在所有玩家面前,此前游戏陆续放出多部视频来诠释魔幻风光。而深受玩家期待的游戏CG动画也在今年年末重磅登场!而本次CG仅仅是个开篇,貌似这位女王拥有的秘密会让人意想不到,敬请玩家期待并关注后续。

不能让你们的阴谋得逞
不能让你们的阴谋得逞
“寻爱之旅”计划开启
“寻爱之旅”计划开启

  温馨向暗黑? “年末寻爱”计划开启

  进入年末阶段,《冰火破坏神》将开启年末版本,广受瞩目的“公会BOSS”就要来了!而这个寒冬也会是暖漾漾,温情“寻爱”之旅已经抵御住了寒风正朝你走来,我们对于“爱”已经不仅仅限于男女之间的情感,“寻爱”之旅也将为人们诠释了广义的关于“爱”的定义,一切的一切敬请期待后续。

《冰火破坏神》质感海报
《冰火破坏神》质感海报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PS4行货售价曝光:Xbox One侧目! 下一篇:麒麟网魏峰升任总经理 全面负责研发运营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