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新赛季开启 “赵王府”全解禁

  今日,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将于例行维护后再推全新版本——玩家期待已久的《射雕ZERO》首个战役级大型RAID副本“赵王府”全面解禁,五组史无前例的BOSS全面开放,等待实力玩家的挑战;新的PVP竞技场赛季开启,旧赛季奖励发放的同时,全新的多人竞技场场景与新的PVP竞技场奖励机制也同步上线!

《射雕zero》专区    《射雕zero》客户端下载

  《射雕ZERO》12月4日全新版本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d/201411/updata/index.htm

  【赵王府解禁 五大BOSS来袭】

  “赵王府”,是《射雕ZERO》当前版本中的首个综合型战役级RAID(团队)副本。与此前的“修罗之路”系列RAID不同的是,“赵王府”将是一个包含了多场BOSS,并驻守着大量喽啰的大型综合副本。

  玩家闯入“赵王府”,将分别面对梁子翁、汤祖德、侯通海、沙通天这四位完颜洪烈麾下高手的挑战,而在战胜上述四人后,玩家还将直面隐藏于“赵王府”中已久的梅超风——作为新版本中,《射雕ZERO》的终极BOSS,双目失明,又身受重伤的梅超风尽管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但却也绝非寻常武林人士可以轻易撼其锋芒。殊死的战斗即将展开,唯有最为强大的团队,才能从五大BOSS身上获得最为丰厚的收益!

“赵王府”全面开放
“赵王府”全面开放

  【新赛季开启 激斗藏经阁】

  在全新赛季开启之际,上一赛季踊跃参与竞技场争夺的玩家,都将依据各自的竞技场积分段位,收获不同的奖励。而在新的赛季开启后,新的奖励体系,新的竞技赛场,都将随着《射雕ZERO》新赛季的开启同步上线!随着全新赛季的开启,《射雕ZERO》全体玩家的竞技场段位积分都将重置归零,并同时进行前一赛季的奖励结算,依据不同的段位积分,将给予玩家发放相应的奖励。

  此外,新赛季开启后,玩家将在3V3、5V5规模的竞技场战斗中,体验到全新的竞技场地图——藏经阁。更开阔的地形,甚至包含上下双层的结构,将让多人竞技场PVP战斗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由于藏经阁场地较为开阔,并不适于小规模战斗,因此,在1V1与2V2模式中,玩家将使用的仍是上赛季的比赛场地。

PVP竞技场新场地-藏经阁
PVP竞技场新场地-藏经阁

  【新奖励开启 装备等级提升】

  随着新赛季的开启,全新的竞技场PVP装备奖励也将同步推出。新的赛季中,玩家将可以使用江湖虎牌(竞技场获胜后可以获得的代币)兑换装备等级为120,使用等级60级的“紫金赤风”系列套装,以及装备等级为128级,使用等级为60级的饰品。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紫金赤风”套装,还是新的PVP兑换饰品,都有一定的个人战阶使用要求。

PVP奖励全面更新
PVP奖励全面更新

  全新RAID开启,全新赛季到来!伴随着全新版本内容的降临,《射雕ZERO》同步推出的全新服务器“龙战于野”,也将在今天17:30分准时上线!

  新的挑战,新的征程——爽快、自由的无锁定动作战斗,即刻开始!

  动作本该如此自由•《射雕ZERO》六大自由特色——

  一、自由挑战•动作风格的RAID副本

  二、自由战斗•三位一体的极致动作战斗

  三、自由职业•自由多变的跨界职业体系

  四、自由生涯•英雄生涯由自己主宰

  五、自由社交•积极主动的超前社交理念

  六、自由操控•多设备多模式操控体验

  关于《射雕ZERO》:

  《射雕ZERO》是由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完美世界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款由武侠名著改编的动作网游。

  《射雕ZERO》基于全新独立引擎 “ARK”引擎打造,以行业领先的次世代技术及独特的“ZERO”理念,以狂热劲爽的动作战斗,庞大细腻的真实3D空间,源于原著又充满颠覆的独特剧情以及全面开放的乐趣玩法设计,共同创造了全新的动作网游新类型!

  公测活动:http://sd.wanmei.com/festival/index.htm

  官方网站:http://sd.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sd.wanmei.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sdyxz

[编辑:coco]
上一篇:聚焦DWC《龙之谷》2014DWC全球总决赛今日开启 下一篇:蜗牛将推九阴真经手游 汲取端游精髓更易掌控
分享到: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