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周榜单冠军《天之禁》引领音乐圈人气热潮

  绿岸网络精心打造的国风玄幻网游《天之禁》已于11月28日破禁开测,游戏同名主题曲《天之禁》声动上线,同时登录百度原创音乐榜和古风榜,上榜两周,蝉联第一。本次《天之禁》同名主题曲由古风才女董贞演唱,借着《天之禁》破禁测试的热潮,天之禁同名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开启。喜欢的玩家可以去百度音乐榜收听《天之禁》,支持董贞,支持《天之禁》。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11月28日破禁开测至今,人气爆棚,开测当天百度指数就已破万,当日开启的首服5分钟内爆满。现《天之禁》同名主题曲取得如此佳绩,两者相辅相成,堪称网游行业整合跨界营销又一新的突破。

  董贞演唱《天之禁》同名主题曲MV: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仙侠才女倾情献唱 婉转女声唱动人心】

  董贞是在网络及各大媒体活跃的古风歌手,曾为多部知名游戏献唱并在国内为《笑傲江湖》等知名大作一展歌喉。董贞的声线特点是偏传统的东方女性,拥有着武侠里女主角甜美的声线,正与《天之禁》中的仙侠柔情巧妙贴合。此次《天之禁》同名主题曲是流行与传统跨界合璧,古典与现代联袂演绎,娓娓道来的女声,缓缓唱出仙侠情缘里倾尽百代、祸劫天下的争霸之战,剪不断、理还乱,难以割舍的恩怨情长。

天之禁
天之禁

  【爱情不能买卖 仙侠世界恩怨也情长】

  此次《天之禁》主题曲不仅仅有董贞坐镇,国内知名工作室小旭音乐也完美加入,为主题曲更添一抹“神曲”光彩。《爱情买卖》的创作者、音乐制作人何欣执笔填词。《爱情买卖》曾经以简单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而成为风靡大街小巷的神曲。这首与《爱情买卖》风格完全不同的仙侠类主题曲,在何欣的创作下更显得意味深长。此次《天之禁》入选百度音乐榜,位列第一,已然成长为新一代的古风神曲。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好声音 微信翻唱等你来】

  你是超级游戏迷吗?你是古风爱好者吗? 在董贞倾情演绎的《天之禁》同名主题曲风靡网络之际,T弟为你提供一隅平台,举办“《天之禁》好声音”活动。你是否也喜欢游戏,热爱唱歌?来加入这个翻唱大赛吧,展现你自己!不仅如此,更有丰厚奖品等着你哦!

  【参与时间】2014年12月01日到2014年12月12日

  【评选时间】2014年12月13日

  【活动地点】《天之禁》微信平台

 

  《天之禁》主题曲歌词

  天地倾覆六道转轮

  神魔纷乱滚滚浮沉

  灵霄殿前与天争

  可惧万重七杀阵

  飞翎共荒魂

  之死靡它忘川泪冷

  红颜枯骨三世归尘

  彼岸沉香莲换身

  南门神将咆哮问

  欲渡世间人

  禁困苍生

  既不仁,何须顾问

  破命逆运

  待清平世盛

  拂衣去,了无痕

  《天之禁》有偿破禁二测已经开启,等你来战!欲了解更多二测详情,请继续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破禁测试一键领码: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jfm/

  《天之禁》破禁测试客户端下载:http://tzj.iwgame.yzz.cn/html/download/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好兄弟一辈子!《御龙在天》书写家族传奇 下一篇:爱游戏“非常周末”强力来袭 《英雄之剑》充值壕返千元京东卡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