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瑶”解说《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

  2.8D玄幻武侠巨作《天之禁》将在11月28日开启破禁测试,现在官网已经开放限量测试资格的预约。除了全新冒险副本和PVP特色玩法,破禁测试还将推出全新的男飞翎职业,该职业具备优秀的远程射击能力,同时又有着一定的控制能力,在群战中往往给予敌方虚弱单位最致命的打击。下面就让我们随着知名电竞解说小“瑶瑶”一起了解下这个全新的职业吧!

小“瑶瑶”解说天之禁

  【知名WAR3解说倾情献声】

  牙牙0416,知名WAR3解说,代表作《月光奏鸣曲》、《蛋总天梯行》等,曾经解说过dota2、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等知名游戏,因长相酷似台湾童颜巨乳女星郭书瑶,在解说圈人称小“瑶瑶”,声音甜美形象可人。《天之禁》破禁测试有幸请到牙牙MM倾情解说,由她给大家详细揭秘男飞翎不为人知的秘密。

天之禁
天之禁

  【后羿之后 飞翎出世】

  弯弓射日破苍穹,独行万里夜追风。上古洪荒一直有一个传说,后羿的传人将重出江湖,有人说他是一个孤儿,误入山洞获得了后羿的衣钵;也有人说他是后羿的直系后代,家族世代隐居深山,因为洪荒风云变化应运而出,是真正的天命之人。

天之禁
天之禁

  男飞翎是冷静的独行侠,身手敏捷喜爱冒险,攻击迅猛十步一杀,依靠高暴击、范围伤害、持续输出给予敌人致命打击。箭枝是他们进攻的工具,更是他们独行的伙伴,它可通过使用特定技能时获得,也会随着非战斗时间而缓慢恢复。如何合理运用有限的箭枝,给自己增加输出伤害,同时又能留有后路,这成为男飞翎的入门课题。

天之禁
天之禁

  【噬月箭——必修技能】

  男飞翎的必修技能,汇聚全身气力射出一支强力箭枝攻击目标,对敌方造成持续的毒系伤害,同时按比例削弱该目标的所有防御,并持续一定时间。

  噬月箭可以搭配三种不同的符文:

  节能符文效果:装备后,使用噬月箭不再消耗箭枝。

  冷却符文效果:极大程度减少了噬月箭的CD冷却时间。

  破防符文效果:镶嵌后,提升噬月箭的破防效果。

天之禁
天之禁

  【醉朦胧——强力技能】

  醉朦胧是男飞翎最重要的强力技能,放风筝什么的就全靠它了。醉朦胧在攻击时有几率使目标移动速度下降一定比例,并持续一定时间,且该效果无法被驱散。

  醉朦胧可以搭配两种不同的符文:

  几率符文效果:提高醉朦胧的减速触发几率。

  致死符文效果:保留原有醉朦胧的技能特效外,将额外减少目标单位的治疗效果。

天之禁
天之禁

  【倏影万箭——范围技能】

  男飞翎最好的AOE技能,向选定区域内的多个目标连续射出箭束,对其造成持续性的毒系伤害。

  倏影万箭可以搭配两种不同的符文:

  持久符文效果:选择该符文可以增加倏影万箭的引导时间。

  减速符文效果:装备该符文后,倏影万箭将额外获得优异的减速效果。

天之禁
天之禁

  【一击山崩——逃脱技能】

  快速向后翻滚,同时射出一只箭矢攻击目标,对其造成毒系伤害,同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一定比例,并维持一段时间。是男飞翎最强大的逃生技能,在PK中极其重要。

  一击山崩可以搭配三种不同的符文:

  冷却符文效果:一击山崩释放不再消耗箭枝,同时减少其冷却时间。

  提速符文效果:装备该符文后,释放一击山崩不会减少目标单位的移动速度,但会在一段时间内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同时增加自身后退的距离。

  减速符文效果:该符文进一步强化一击山崩原有的减速效果,同时增加其持续时间。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星茸之森的魔物 《天谕》灵墟副本揭秘 下一篇:《神武》万人屠龙战 就此走上人生巅峰!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