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禁》破禁有偿测试今日11时开启

  今日,由绿岸网络耗时5年,倾力打造的国风武侠MMORPG《天之禁》正式开启了破禁有偿测试。相比首测,本次破禁测试不仅在玩法上有了较大的突破,全新MOBA10vs10战场、终极副本“青冥归芜”以及全新男性飞翎职业让玩家们欲罢不能。同时,官方也将延续首测时颇受好评的有偿奖励模式,让参与体验的玩家可以100%领取30元话费与10元Q币。仙侠才女董贞、知名SG“雅典娜”歪歪、携众业内知名大V倾力推荐,跟随女神大神一起来战“天之禁”。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客户端下载

  《天之禁》破禁来袭:

  【 新服连开 破禁有偿测试开启 】

  双线新服:

  “轩辕” 11月28日 11:00

  “乾坤” 11月28日 13:00

  激活码一键领取: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jfm/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zj.iwgame.yzz.cn/html/download/

天之禁
天之禁

  【 跨界合作 千万级孵化基金发布 】

  北京时间下午14点,绿岸网络将携手凤凰新媒体在北京和平门正乙祠举办现场发布会。发布会上,绿岸网络将与凤凰新媒体宣布启动首批规模5000万的游戏产业孵化基金。以此基金为基础,绿岸网络与凤凰新媒体将携手铺设一条优秀IP到端游产品制作和运营的产业链。

  在发布会上,绿岸网络CEO许帆还将进行深情并茂的演讲,并且宣布旗下自主研发新游《天之禁》的破禁测试正式启动。同时,《天之禁》将启动20万元的同名小说甄选,将广邀知名作家为《天之禁》撰写游戏背景故事,重塑游戏世界观,与百万玩家一起在线体验。

天之禁
天之禁

  【 战斗吧兄弟 真人综艺短剧领跑 】

  近日,《天之禁》在游戏开测之际拍摄了大型线下综艺节目“战斗吧!兄弟”。同时特邀了优酷红人解说:奔放De小蘑菇、魔哒蒂斯、基轮_Gaylon与知名SG:“雅典娜”、萌系女神“叶小夏”、上戏才女“夕夕”为玩家们联袂演绎爆笑密室逃生记。一间密室,一连串的机关线索,一次紧张刺激的神秘之旅,美女与野兽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战斗吧兄弟预告片抢先看:

  战斗吧兄弟专题页面: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fighting/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破禁玩法 三大特色内容更新 】

  此次破禁测试中,《天之禁》将会再度唤醒玩家的战斗激情,兄弟间沾襟取血、相濡以沫的情义。全新的MOBA青丘战场。10VS10的大型规模,三路人马激战,夺旗碾压,Buff增益,战术配合,对抗成了战场的主旋律,让你在玩腻了PVE之后,重返激情的战场,与队友并肩战斗。全新终极史诗副本青冥归芜,以蚩尤的反叛为主要剧情,伴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蚩尤遁入魔域,掌控魔道,与天界抗衡。饕餮、朱厌等一系列上古神兽也将一一出现,再现山海经的史诗故事。全新的男性飞翎职业也将于本次测试闪亮登场,具有优秀的远程射击能力,是之前五大职业体系的补充。挽弓御百兽,是他的写照,既适合单练,在团战中也是高输出者。进可攻,退可守,微操为上。

  二测新玩法专题页面: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jbb/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日进斗金 五大线上活动有偿 】

  本次《天之禁》破禁测试继承了首测的优良传统,以玩家为核心,有偿回馈,玩家至上,将有偿概念一做到底,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参与五大“有偿”活动,100%获取10元Q币、30元话费等奖励。

  现金百分百——11月28日-12月8日14:00

  活动时间内等级排行榜前100的角色均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融魂有礼——11月28日-12月11日14:00

  活动时间内角色满41级,且成功融魂5次,将获得10元Q币奖励;

  天道酬勤——11月28日-12月18日16:00

  活动时间内角色达到46级即可获得30元话费奖励;

  激情领地战——12月6日、12月27日、2015年1月17日晚19:30-21:00参与帮会领地战,获得各城占领权的在任帮主都将获得现金奖励;(3000、6000、10000元)

  登录领豪礼——账号参与首测且最高等级≥30级,在二测11月28日-12月2日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水晶奖励;

  有偿活动专题页面: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ycpj/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直播盛典 性感女神YY主播 】

  11月28日晚上19:00,由玩家投票选出的上戏美女作家兼平面模特angel将空降YY:58482857,各位可要尽早入场,别错过“调戏”女神的机会哦!本次YY晚会,除了能一睹女神们的“莺声燕语”,还将通过各种互动环节赢取限量周边与激活码。让我们抛开紧张的心情、脱掉矜持的外衣,和女神一起点亮《天之禁》开测的激情吧!

  Angel直播盛典专题页面: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2014yyf/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除了以上丰富的内容和活动之外,《天之禁》还将与五大知名平台联手,数百名解说名人将在28日当天同时开启《天之禁》破禁二测的直播节目,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平台查看现场直播,与知名解说互动游戏。

  11月28日,国风玄幻网游《天之禁》破禁有偿测试已经开启,跟着《天之禁》一起来破禁玩游戏吧。更多信息请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破禁测试一键领码: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jfm/

  《天之禁》破禁测试客户端下载:http://tzj.iwgame.yzz.cn/html/download/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coco]
上一篇:吴彦祖率部落闹场!兽人必须死首发现场出状况 下一篇:游族影业宣告成立 跨界电影游戏布局大IP战略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