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东海倭寇 《三界西游》拯救善良岛民

  《三界西游》中盛唐时期的中国,地大物博,物阜民丰,引得东海的倭国垂涎欲滴。妄想控制海上贸易。在海盗船上,有些善良的岛民也混迹其中,他们趁乱逃出,希望能够寻求到好心人的帮助。

  倭岛四面环海,物质贫乏,所以经常骚扰往来的商人,他们烧杀抢掠,还经常抓捕壮丁服徭役,海寇很狡猾,通常趁人们午休的时候出动,每天中午12:00到14:00,是他们活跃的高峰期。海寇经常活动的地方,在建邺海湾、傲来国附近,玩家们赶快来海边,赶走他们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跟海寇交手,可不是闹着玩滴,那得具备相当的实力。只有等级大于(或等于)10级,并且小于(或等于)30级的玩家,才能够挑战。对付海寇得用绝招,不同的海寇需用不同的方法对待。对付饥饿难民,玩家将普通的烹饪(小笼包、八宝斋、烧鹅)给予饥饿的难民即可完成。而对于凶残海寇,只有通过武力镇压才能令他们屈服。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重金赏勇士,完成任务后,玩家们可以获得不菲的金钱,另外,还有丰富的经验,以及学习储备金奖励。除此之外,还有药品和装备等奖励哦。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玩家们,想到《三界西游》中来当勇士,涤荡海寇,获得丰富的奖励吗?赶快来《三界西游》吧!全新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林志玲领衔《龙门虎将》之属于你的国战 下一篇:决战苍穹 《轩辕传奇2》今日开天公测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