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游戏到底哪家爽 真实国战 《战争世界》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国战,是男人建功立业的梦想天堂。烽火连天四国战,大浪淘沙试英雄,真男人都想在乱世称雄;国战游戏,若想要爽到停不下来无非拥有俩大神器:软妹纸和真快感。两者的关系可以说是千丝万缕,帝皇自古多风流,要想在国战游戏中获得真实体验,绝不能少了女神的陪伴;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软妹篇——专属特权 倾国倾城

  为了满足广大女性玩家的玻璃心,《战争世界》专门设立了各国国花人气排行榜,每周都会评选出各国人气最旺的女神做国花。如果妹纸能够通过层层甄选,成功抢夺本国国花称号,不仅能获得国花专属特效、专属时装、专属坐骑等专属福利和专属权利,还能拥有专属的国花雕像供国民膜拜!小野花一秒变国花,那酸爽的感觉绝不是用言语所能形容的……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软妹篇——为当国花 魅惑众生

  血性男儿无论在现实还是游戏,对爱撒娇又俏皮的软妹子总是无法招架,国花系统更是在这硝烟的战场中点燃女人的战争;在这里没有掐架拉头发这类二流损招,有的只有魅力间的比拼;爱她们就会为她付诸所有,玫瑰花、棒棒糖,或是爱马仕香包、玛莎拉蒂和豪华大别墅,随便哪样都是女子的最爱,当你的女神离国花只剩下一步之遥,作为她忠实的追随者,你又怎能袖手旁观;你所要做的就是为她送上爱的光环,让她成为万人注目的明星;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篇——深入敌国 抢其国花

  在战争世界中,个人主义并不为人称赞,只有团结起来才有话语权。从前,女人常被比喻为祸水,因为战争总与女人有着千丝万缕的缠绵。吕布为貂蝉,葬送一世英名,吴三桂为陈圆圆一代枭雄就此引来清兵入关,周幽王为博美人一笑,烽火戏诸侯;战争世界也是如此,如果你足够的强大,你可以带着你的铁骑横扫千军,冲入敌国,抢夺对方的国花并深锁铜雀台;那威风感觉岂是一个爽字了得!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单一的PK如果已经不能满足追求真实的你,那么吸人眼球趣味十足的国花系统,让你与全国的男人一起征服本国女神,抢夺敌国女神!真正的美利双收;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便可以挥军之下,率领你的部队将他国国花尽收囊中!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国战游戏真实性哪家强?!一切尽在《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中包含风、火、水、沙四大国家,玩家共有战士、牧师、枪手、魔炮、魔刃、术士6种职业可以选择。为了给予玩家最大的游戏自由度,游戏中还开放了转职以及转国功能,让玩家随时感受不同的游戏体验。除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还加入了机甲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类型的机甲,从海陆空360度全方位参与国战,感受热血沸腾的全新国战模式。万人同屏、美女指挥、激情战歌,一切尽在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注册地址:http://reg.zqgame.yzz.cn/?cid=zzsj&ad=920004m3wrjd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coco]
上一篇:和《上古世纪》一起玩海 如何从新手变成航海家 下一篇:3D颠覆MOBA世界!众星齐聚共迎《神之浩劫》正式内测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