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英雄联盟》补刀世界纪录诞生

  我们在平时的游戏中,经常会听到一些高分选手或者解说提到“补刀”这个词,对于英雄联盟来说,补刀是最最基本的能力之一,因为它将决定你的整体经济,而那些国内外的职业选手里,无一不是出色的补刀达人。

  来自欧洲Alliance战队的Froggen在S3赛季曾经用死歌在21分钟时间里狂补330刀,创下了《英雄联盟》补刀界的神话,而诸如Xpeke,LMQ战队的XiaoWeiXiao等选手也不断的冲击着这个记录。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20分钟极限能补到多少刀呢?600刀!

  大家通过下面这段视频来看看化身补刀狂魔的亚索究竟有多么可怕吧!

  视频:http://v.qq.com/page/h/s/t/h00150lajst.html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推广无节操 美女招用尽直接用钱砸! 下一篇:台湾谷歌30款最佳手游出炉:轻度游戏占多数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