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将电影与APP结合 手游+电影前景大好

手游加电影?福克斯将电影与APP结合
手游加电影?福克斯将电影与APP结合

  当众多电影公司都在忙着出经典电影续集赚钱时,20世纪福克斯已经开始另辟蹊径——试着将电影和手机APP相结合。也就是说,他们打算花大价钱把大热的手机游戏拍成电影,“愤怒的小鸟”成了他们最重要的一块“试金石”。

  电影版《愤怒的小鸟》正在制作中,从近期曝光的首张电影造型图中不难看出,原本游戏中玩家熟悉的二维游戏角色形象,已经成为栩栩如生的3D版本,造型图上展现了游戏中最富知名度的三个角色——暴脾气小鸟“大红”、飞毛腿“恰克”以及游戏中威力十足的“无敌神鹰”。目前,团队里的每个成员都异常兴奋,盼望着他们的电影能赶快在大银幕亮相。

  事实上,《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的3D动画电影《生命之书》已于上周五上映,而其电影同名手游《生命之书:糖果粉碎》也先行在安卓平台和脸书上架。不过福克斯不希望通过游戏把玩家强行拉进电影院,当然,如果能在APP上取得成功,也能为电影造势。

  好莱坞当然已经注意到手游单纯购买行为背后的巨大利润。这也是为何社交游戏网络(SGN)的老大克里斯·德沃夫带领团队开发《生命之书》游戏的原因。“任何人都能看到这类手游有带来巨大利润的潜力。”这位Myspace创始人提及,“各类工作室都在将手游列为首屈一指的盈利方式。”

  《生命之书:糖果粉碎》称为《生命之书》版的《糖果粉碎传奇》,游戏玩法简单,通过上下左右调换糖果实现成三消除,当成型的是四个甚至五个时,可以分别得到条纹糖果以及彩虹糖果,对应消除整行以及相同颜色的糖果。

  SGN不但知道玩家需要什么样的游戏,还懂得如何吸引用户。于是他们和福克斯“一拍即合”,之后团队仅用了不到六个月时间就开发了游戏,福克斯负责提供艺术和动画指导。德沃夫希望SGN未来的三分之一游戏都能效仿这种方式发展。

  游戏公司Seriously则走着相反的路线。近期,该公司的最新游戏“最好的朋友”已在ios平台亮相,“最好的朋友”是其游戏三部曲之一,游戏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因此如果推出电影似乎也顺理成章。“我们可以做好莱坞的后备支持。”CEO安德鲁·斯坦博表示。

  目前,手游市场遍布全球,还是最直接的联系消费者的平台。斯坦博表示,大型的游戏制作工作室都筹划在未来五年将游戏改编成电影。

  “最好的朋友”游戏类似于连线消除游戏,玩家需要通过滑动屏幕,将三个以上的同类物品连线消除,而玩家扮演的虫子守护队则通过连线消除获得力量,以此和鼻涕虫军团战争。如果玩家在游戏中“卡壳”想要继续,或者快速增加力量,就要额外在游戏内部进行消费。开发者认为这样的对战题材也有被开发成电影的潜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追寻西游起点 《梦幻西游2》登大雁塔寻大唐文化 下一篇:游戏增厚华谊光线业绩 上半年银汉贡献近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