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百万红包发放!欢聚游戏联合滴滴打车回馈玩家

  今日,欢聚游戏与滴滴打车联合启动的欢聚游戏滴滴红包活动正式上线,在双十二来临之际,为广大游戏玩家发放百万红包福利!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滴滴打车抢红包活动,只需动动手指,关注欢聚游戏官方微信,即可赢取滴滴红包。

灵域专区 灵域下载 灵域叶子猪奖学礼包

活动图
活动图

  欢聚游戏隶属于欢聚时代集团,品牌脱胎于原YY游戏,定位于精品游戏,今年以来,欢聚游戏强势布局端游市场,推出了《灵域》、《美人三国》、《龙界争霸》等广受玩家喜欢的多款游戏。而滴滴打车作为时下最火的打车APP,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颠覆着人们的传统出行方式。此次跨界合作只是开始,后续欢聚游戏还将和滴滴打车开展更深度合作,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

  从12月10日至12月17日,玩家关注【欢聚游戏】官方微信,并在官方微信中点击活动链接领取滴滴打车红包一个,之后将活动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并打开红包即可获得现金抵用券。

  扫一扫领红包!

微信二维码图
微信二维码图

  【领红包指引】

  1、关注【欢聚游戏】微信公众号;

  2、击菜单“双12红包”,即可获得红包地址;

  3、填写手机号码,获取滴滴红包;

  4、分享到朋友圈,和小伙伴一起分享红包喜悦!

  5、点击滴滴打车左侧菜单栏“我的打车券”,即可查看所得红包金额。

  同时关注【欢聚游戏】微博,更多福利:http://weibo.yzz.cn/huanjugame/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隶属于欢聚时代集团,品牌脱胎于原YY游戏,定位于精品游戏发行商。2009年,欢聚游戏开始涉足页游联运业务,迅速跃升为国内最大的页游运营平台之一。2010年,欢聚游戏事业部进驻珠海,成立分公司。2014年,欢聚游戏独家代理页游《风云无双》流水过亿,创造业界奇迹。同年,欢聚游戏端游大厅正式上线,逆势进军端游市场,同时加紧布局手游产品。专注品质,分享快乐,历经耕耘,欢聚游戏已经成长为游戏发行领域的中坚力量,产品线覆盖PC客户端、浏览器和移动端。

  爱游戏,来欢聚。欢聚游戏坐拥YY5亿用户体量,依托多玩游戏强势媒体平台,捆绑高用户粘度的YY语音与游戏社区平台,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高品质的端游、页游以及手游产品。面对游戏行业风起云涌的变化,欢聚游戏广召英雄,欢聚游戏江湖,坚持平台战略,以成熟的运营、发行团队和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持续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坦克世界》0.9.5“致命一击”第一手资讯首曝 下一篇:将正能量延续!《梦幻西游2》惊现超强原创小说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