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惊喜更多期待 《无尽战区》GSTAR回顾

  韩国最大游戏展GStar2014已于昨日(11月23日)正式落下帷幕。《无限对决》在为期4天的GStar展会表现抢眼,超高品质的宣传动画和全新产品logo在首日公布,再是3V3现场PK赛,使得网易展台成为了整个GStar人气最旺的展台。Thisisgame、MMOsite等国外媒体对这款全新3D概念的MOBA游戏更是赞赏有加,并对网易研发技术表示强烈的赞赏。

  另外,《无限对决》精英招募测试已经启动,28位英雄蓄势待发!

  参展GStar 动画LOGO全首发

  3D快节奏MOBA网游《无限对决》作为网易战略级别新品出展本届韩国GStar,在展会现场,《无限对决》以其震撼的姿态公开发布首款备受玩家关注的宣传动画,将游戏氛围和故事背景做了很好的渲染,为现场的玩家展示了《无限对决》自由与对抗的精神意志。同时全新LOGO的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

 《无限对决》开场动画截图
《无限对决》开场动画截图
《无限对决》全新LOGO
《无限对决》全新LOGO

  3V3竞技现场沸腾 妹子也要来一发

  如果说宣传动画和LOGO的首发吸引了无数现场观众的眼球,那么3V3现场对抗赛可谓令网易成为GStar上人气最旺的展台,精彩的竞技画面让现场到达沸点。

  看到屏幕上炫酷的技能释放、出色的打击特效、3D战斗场景,让现场观众驻足围观。就连现场的Coser妹子也忍不住要来一发。试玩结束后,一位参与试玩的玩家表示:《无限对决》有很好的打击感和竞技体验,未来将会有很大发展空间。

现场Coser妹子也要来一发
现场Coser妹子也要来一发
《无限对决》妹子现场体验
《无限对决》妹子现场体验

  Thisisgame 国外媒体赞赏有加

  在GStar展会现场,多家国外媒体对《无限对决》表示了密切的关注。较早之前用首页头版大图的方式详细介绍《无限对决》的国外著名游戏媒体MMOsite特亲临网易展台体验这款3D快节奏MOBA网游。与此同时,韩国一线网游媒体Thisisgame也驻留网易展台《无限对决》区,试玩过后连声称赞。

《无限对决》3V3竞技场试玩
《无限对决》3V3竞技场试玩

  精彩继续 精英招募测试已启动

  韩国GStar已经结束,但是《无限对决》的征程才刚起步!

  为期7天的《无限对决》精英招募测试已于11月21日正式启动,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官网,进入精英招募专题站申请激活码、激活账号、并下载游戏。本次精英招募测试将开放28位风格迥异的英雄,同时将为玩家开放3种不同的战斗模式:分别是流沙遗迹(5v5拆塔模式),钢铁意志(3V3常规竞技场模式),钢铁混战(3V3可换人竞技场模式)。

  赶快报名!体验你的英雄之旅吧!(地址:http://wxdj.163.com/ )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网易3D快节奏MOBA

  前戏去死!上手高潮!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xianduijue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国“魔法师”《布阵三国》计策型武将来袭 下一篇:太美不敢看!倩女2舞台剧coser“赤裸”卸妆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