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山观虎斗《龙武》铁笼竞技格斗震撼来袭

  不服来战,用拳头说话!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将美国UFC无限制格斗模式融入游戏,打造仙侠史上首个铁笼竞技擂台——龙虎斗,使玩家体验热血格斗终极奥义!同时,升1级送12.4元、1488元豪华登陆礼包等海量福利疯狂派送,助阵玩家畅享劲爽PK!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
龙虎斗 最强王者之战

  【无限制综合格斗 打造最强擂台】

  美国UFC综合格斗以无限制、打法凶狠、八角笼等特点,被广大男性玩家冠以“终极擂台”的美誉。《龙武》沿用其特点,将“龙虎斗”设计为四方形擂台。玩家进入中央格斗区域,通过击杀随机刷新的BOSS、小怪及其他敌对玩家获取最高积分,完成胜利。全场比赛玩家姓名将被隐藏,战友也会成为敌人!

龙武
场景地图展示

  【一个好汉三个帮 团队协助是关键】

  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想要在《龙武》铁笼竞技场中获得好的名次,光靠自身蛮力是没用的,和其他人合作才是关键因素!龙虎斗擂台开放5人组队模式,合理抱团,优先击杀积分最高的中央区域BOSS,将会占得先机。同时,遇见“统领”军衔的强大敌对玩家,利用风筝战术击杀,是取胜关键!

龙武
单干不如报团

  【升1级送12.4元 助阵全新擂台】

  最强擂台“龙虎斗”全面开放,海量福利疯狂派送,助阵玩家勇攀竞技高峰!升1级送12.4元,14400代金券包养升级之路活动持续火爆进行;1440元豪华登陆礼包,上线即可免费领取;新服玩家还可参与“抢羊驼”、“龙柱保卫战”等活动,获得元石、法宝等珍稀道具,抢占战力榜首!

龙武
巅峰对决 海量奖励

  是男人就“战”起来,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全新格斗擂台“龙虎斗”火爆上线,更多热血PK玩法即将问世,敬请期待!

龙武
法师职业 华丽技能特效展示
龙武
弓箭职业 华丽技能特效展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音乐战斗新作问世 网易《战音OL》下月首测 下一篇:暗黑黎明今日全平台公测 千万京东卡相送!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