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战斗新作问世 网易《战音OL》下月首测

  进入音乐魔法时代,《战音OL》2015年1月即将开启律动封测!不一样的音乐、不一样的战斗,精彩亟待呈现!

  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打造的首款音乐战斗类网游《战音OL》,目前已经公布了四大职业及创新的音乐战斗操作。律动封测作为其首次测试,将全面曝光游戏独创的核心玩法以及部分高阶玩法,并且还将在测试最后阶段向玩家开放PVP音乐对战等游戏的前瞻性内容。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请关注《战音OL》官方消息,以获得宝贵的测试资格。

  《战音OL》音乐魔法世界为你律动

  登陆《战音OL》官网了解更多信息:http://zy.163.com

四职业(由左至右)修行者、法团、佣兵、寻宝家
四职业(由左至右)修行者、法团、佣兵、寻宝家
音乐战斗PVP玩法
音乐战斗PVP玩法

  音乐与RPG全新融合

  作为一款融合了音乐及RPG游戏特点的创新类音乐战斗网游,《战音OL》充分借鉴了两者的独有特色,从而将RPG战斗与音乐对局做到了完美融合

  。游戏中,玩家将体验到音乐游戏所特有的强烈的节奏感和挑战极限反应速度的刺激感,更将体验到RPG游戏中与魔物对决的爽快打击感以及通关副本后的成就感。

四职业副本对战
四职业副本对战

  20分钟刷副本 5分钟一对局

  《战音OL》里的每局对战通常是一首歌的时间,大约5分钟,当然若是你团队战力够强也可更快速结束战斗。在副本对局中若一首歌结束时还未脱离战斗,将视为玩家未能通关需要重新过关该对局。通常一个副本将有3至4个对局,若按照歌曲结束前才赢得每个对局,也就是每对局5分钟计算,通关一个副本仅需要15-20分钟,相较传统RPG副本而言,这绝对称得上是真正轻松刷副本。

副本内与魔物对决
副本内与魔物对决

  四大职业各具特色

  《战音OL》目前共公布了四大职业,佣兵、法团、寻宝家、修行者。佣兵防高血厚,演奏乐器也是其使用武器为“战鼓”。法团善用连续的法术攻击,武器为“七弦琴”。寻宝家更擅长控场技能,武器为“号角”。修行者是目前封测版本中唯一的妹子,当然游戏未来将增添更多女性角色。修行者善用各种音乐治疗魔法,武器为“风铃”。如此各具特色的四大职业,定将在团队作战中发挥各自重要的能力与作用。

佣兵、法团施放音乐技能
佣兵、法团施放音乐技能

  体验真正的音乐战斗

  各种动漫、影视作品中类似拨动琴弦、晃动摇铃等,演奏乐器就能使人受伤甚至毙命的战斗技能将首次出现在网络游戏的战斗中。《战音OL》四职业分别使用战鼓、七弦琴、风铃及号角四种乐器,每场战斗对局中,玩家需要根据指令演奏乐器,在操作时间内完成一组技能指令的演奏及施放,即可触发该技能对敌人进行攻击或为己方增益。

  《战音OL》里的战斗就是——听着音乐跟着节奏弹着键盘就把BOSS给灭了。

蓄力强大的音乐魔法
蓄力强大的音乐魔法

  激活码限量发放

  随《战音OL》封测的日益临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方论坛等多个途径均将逐步展开激活码相关活动。届时,玩家即可参与到《战音OL》各大发号抢码的活动中来,领取音乐魔法世界的入门劵。游戏公会可登陆官网入驻游戏,并加入《战音OL》官方公会群(79276096)参与入驻领码活动。

  2015年1月《战音OL》为你开启音乐魔法世界律动封测。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轮回的星海
轮回的星海
南十字港
南十字港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战音OL》微信二维码

  查找《战音OL》微信公众号“zhanyinol”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更多。

  《战音OL》官网:http://zy.163.com

  ——关于《战音OL》

  《战音OL》是由网易浚源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国内首款音乐战斗创新网游。游戏中所有战斗都是随音乐节奏进行,玩家需要在自己战局内根据节奏和战况输入合适的指令,以施放魔法技能。随等级提升,玩家可以学到更多连续技和必杀大招。高阶玩法将伴随超快的音乐与更多随机触发的超炫技能,展现另类疯狂的弹奏体验。目前游戏已公布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职业,分别使用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种乐器施展音乐魔法。《战音OL》这一次,让音乐去战斗!

  《战音OL》官方微博地址:

  网易微博:http://zhanyinol.lofter.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hanyinol

  腾讯微博:http://t.qq.com/zhanyin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足球经理跨世代大作 《超足2》今日重磅首发 下一篇:坐山观虎斗《龙武》铁笼竞技格斗震撼来袭
分享到:

战音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