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妈不再扑街! 《龙武》灵纹玩法颠覆格局

  首款仙侠动作网游《龙武》金秋明王套装震撼登场,独特灵纹玩法解开神秘面纱,五大职业重新划分实力排行。金色融合道具带来惊人属性提升,MT和奶妈职业强势崛起,让野外战斗充满无限可能!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
灵纹玩法 奶妈崛起

  灵纹玩法 不玩概率

  《龙武》明王套装继承了其装备系统“一装到底、不玩概率”的特色,只需要收集任务材料即可。然而,明王套装将会比其他装备新增加两个系统,其一是灵纹系统。灵纹系统,为玩家装备带来更多养成空间,在各副本和野外BOSS里获得灵纹符,激活灵纹属性后,可以逐渐升级灵纹属性,为玩家带来更高属性加成。

《龙武》真武明王套展示
《龙武》真武明王套展示

  金色融合 打造最强属性

  其二为金色融合道具,该道具拥有自身的稀有属性,与明王套装融合后,其属性转移为明王套新增属性,只在新战场和新野外BOSS处掉落,并只有对应部件方可融合。如明王套装武器,只能用金色的明王·神兵融合。明王系金色融合道具,所带来的惊人属性对五大职业的定位改变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龙武》天羽明王套展示
《龙武》天羽明王套展示

  MT能输出 奶妈能抗怪

  集合可升级的灵纹属性与金色融合道具的属性加成,各职业的明王套装可以产生更多可能。例如,本属于奶妈的职业灵心,可以通过灵纹属性和金色融合道具所带来的大量属性,改走防御路线,同时,以真武为代表的主MT,也可加大自身在DPS方面的能力。或许,这些改变在副本中,无足轻重,然而就《龙武》即将推出的野外自由大战场来看,必然会产生一些难以预见的变化。

《龙武》玄宗明王套展示
《龙武》玄宗明王套展示

  《龙武》开发无双城战、长安演武、龙虎斗等多种战斗模式,技能伤害趋于平衡,职业属性随心打造,野外战场激情澎湃。这里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最强玩家,汝敢来战!

《龙武》修罗明王套展示
《龙武》修罗明王套展示
百人团战 激情四射
百人团战 激情四射
[编辑:coco]
上一篇:纯正魔幻来袭!《无冬online》今日正午12时荣光首测 下一篇:玩1分钟领10元 抢驻《武魂2》新服抽iPhone6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