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儿快来面基!梦塔防北京成都见面会启动

  这个周末快来面基,《梦塔防》北京、成都线下玩家见面会正在准备!本周六开始12月20日和12月21日两天时间,《梦塔防》首场线下玩家见面会即将分别在北京和成都拉开帷幕!全程体验塔防游戏的的激情对战,和你同城的Ta相聚线下,还有冠军战队全员亲临现场外和美女解说率团来袭,《梦塔防》零距离,让我们这个周末来约吧!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竞技礼包

梦塔防玩家见面会北京站
梦塔防玩家见面会北京站

  活动指南:

  第一站:北京站

  时间:12月20日,下午12:00开始

  地址:新中关购物中心B1,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黄庄路口

  嘉宾:《梦塔防》战队KING、神迹战队

  现场对挑冠军队 大神开黑陪你玩

  神迹战队,《梦塔防》 T1全球塔防竞技大赛网通区最强战队以二连胜的骄人战绩挺进线下决赛。King, 《梦塔防》T1大赛冠军,在线下决赛中击败大热门MX战队挺进决赛。决赛的决胜局惜败最终冠军毁灭战队。上述玩家最喜爱的战队,都可以在《梦塔防》北京站玩家见面会的当天和水友们一起现场打比赛,无论输赢我们都能拿奖品!

梦塔防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梦塔防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第二站:成都站

  时间:12月21日,下午12:00开始

  地址:成都锦华万达广场3号中庭,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一段68号

  嘉宾:两位美女主播弯弯、柳清蓠各自率领由粉丝组成的战队前往。

梦塔防美女玩家
梦塔防美女玩家

  美女主播大挺进 成都现场福利好

  柳清蓠,人称小飞机,《梦塔防》的新晋美女解说,深受玩家的喜爱可以说是人气爆棚!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柳清蓠,会在现场如何表现,真实生活中的她又是否和玩家期待的一样?

  弯弯女神,《梦塔防》美女高玩,封炎大神。对于弯弯《梦塔防》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她不仅是,战榜上有名可查的实力战将,同时也是玩家论坛的美女版主。专业的技术与独具慧眼的赛事解说是她最大的亮点,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梦塔防》玩家见面会现场,我们除了梦塔防章鱼抱枕、大嘴怪口罩、鼠标垫超多礼品相送外,还有现场封炎挑战赛和showgirl陪玩环节等众多精彩活动正在等着大家!当地的土著,外省的同好,喜欢《梦塔防》的小伙伴们,这个周末假期我们北京、成都不见不散啦~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龙之谷》MOBA版12月24日开启动作新次元! 下一篇:收官巨献九阴新版“枪舞山河”今日重磅公测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