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收官巨献 九阴新版“枪舞山河”今日重磅公测

  《九阴真经》岁末巨献“枪舞山河”新版本今日公测。隐世门派长风镖局、念萝坝携手现世,隐世武学揭开神秘面纱,亮相武林;帮会玩法全面升级,武林风波再起,驻地数量精简,战斗更趋激烈,驻地专属奖励,独享尊贵殊荣,更有天威降临,战局瞬息万变。

九阴真经专区 九阴真经下载

  推荐新服:美女认证服【念萝坝】

  开启时间:12月18日14时

  版本宣传视频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枪舞山河隆重推出的新门派【念萝坝】、【长风镖局】也由国内知名的杭州304社团当红明星黄靖翔及押切带来一组精彩的cosplay作品。此次cosplay作品栩栩如生地诠释了长风镖局和念萝坝的门派定位和服装特色,彰显了武侠之风,予人一种置身武林的错觉,几号的诠释了“长枪纵马观江月,虎步龙行踏波潮”的畅快豪迈以及“香罗红衣胭脂血,回眸百媚笑红尘”的妩媚妖娆。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念萝坝现世 回眸百媚笑红尘

  香罗红衣胭脂血,回眸百媚笑红尘。念萝坝,作为《九阴真经》中为数不多的以女子为尊的门派,门下念萝仙子遍布天下,上至皇城官宦,下至江湖市井,天下或许属于英雄,但是谁能够左右英雄,便能够左右天下。门派武学天魔舞、胭脂血隐狠毒辣,招招置人于死地,但被杀之人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觉中死去,死前都会面带微笑,看不到死去的痛苦之色。其门派绝学“战舞”,可谓克敌利己之利器,为战斗凭添了不少助力。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过儿快来面基!梦塔防北京成都见面会启动 下一篇:当青春遇上《神武》 游戏中那些真情时刻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