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游戏首个变性英雄今日登场 梦三国年末版本更新

  人妻与女王,你更爱哪个?

  道具和游戏币,你更想要哪个?

  何必非要做选择题?!在梦三国今日(12月18日)更新的全新版本中,以上的这些全都有!你想要啥就能有啥!年终大福利,尽在梦三国!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
梦三国

  女版董卓

  如果说,你是一个喜欢高冷女王的潜在抖M者,全新董卓换装皮肤绝对是你的菜!作为竞技游戏首个英雄变性形象,女董卓不光在形象上来了个720°大变样,气质上也是丝毫不见魔王董卓的猥琐感,反倒成为了万千屌丝心中的女神,一动一静仅限高冷,一颦一笑仅限性感!当然,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董卓和吕布、貂蝉的三角恋,变性之后的董卓是该继续和吕布抢貂蝉呢?还是和貂蝉去抢吕布呢?

梦三国
梦三国

  全新英雄梦*小乔

  说完了女王,咱们再来说说人妻。都说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嫂子,人妻的成熟温婉那是许多人无法抵御的。而在梦三国全新版本中,也推出了一位人妻——全新英雄梦*小乔!梦*小乔是小乔每当极其痛苦时幻想出的人物。当年周瑜早逝,小乔被曹操所夺困锁在铜雀台之中,饱受煎熬,最终以命破锁,在折磨中幻想出极为冷艳孤绝的梦*小乔来承受这一切痛苦。人妻梦*小乔是一个远程骚扰型法师。她的技能元素围绕其冰与火的特性来展开的,梦*小乔拥有较远的技能射程,可以先手骚扰也可以后手反控,被敌人贴身时还有寒冰保护保命,该技能也使其拥有一定的反杀和秀操作的能力,大招提供其不俗的法术输出能力,可以充当中单法师,带动队伍节奏!

梦三国
梦三国

  说完了妹子咱们再聊说福利,在新版本上线后,游戏中特别开放了四周年老玩家回馈活动,根据不同条件,玩家每日可以领取周年回馈工资,持续一个版本!回馈工资发的可是真正的梦三币哦!同时,新版本的节日任务开放了新的圣诞节日任务,收集对应的圣诞道具可以获得圣诞节日奖励!共有3种奖励可以获得,各种道具应有尽有,让你这个圣诞绝对快乐!还有新增的签到系统,版本更新后,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后,可以点击活动图标,打开签到界面,领取免费福利道具!更有全新关卡攻城略地,带你攻占城池,夺取海量梦三币!

  如此精彩的版本不知道你是否心动了呢?!快点登录梦三国,一起来享受新版本带来的巨大福利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当青春遇上《神武》 游戏中那些真情时刻 下一篇:《梦想世界2》帮派精英 叱咤武林名动江湖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