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帮派精英 叱咤武林名动江湖

  剑出江湖,名动天下!2014最新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 《梦想世界2》火爆公测中,群雄逐鹿武林风起云涌,帮派精英叱咤武林名动江湖!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四大特色:http://mx2.duoyi.com/news/news_2981.shtm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国色天香”

  帮派玩法让你不再孤单

  在《梦想世界2》的武侠世界里,既有独来独往的大侠,也有患难与共的帮派。加入帮派不但能享受到帮贡兑换奖励、帮派宝箱等福利,还能参加帮战、帮派烧烤、帮派秘宝等有趣的活动。更重要的是,在帮派中总能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快乐玩耍,让你不再孤单。

 

帮派秘宝
帮派秘宝
帮派烧烤
帮派烧烤

 

  帮派精英 名动江湖

  在《梦想世界2》中该怎样成为一个帮派精英呢?玩家加入帮派后可在每周一至周三的20:00-21:30报名参加帮派竞赛和帮派精英赛,帮派长老以上职位的玩家可以参加帮派精英赛,与其它帮派的精英玩家对抗。不但能获得大量奖励,更可以叱咤武林,名动江湖,各位大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帮派竞赛
帮派竞赛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个变性英雄今日登场 梦三国年末版本更新 下一篇:2014年中国“游戏十强”大奖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